選單 首頁 搜尋

21歲妹信義威秀遭潑屎 160cm男下場出爐!

2021/03/16 14: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21歲妹信義威秀遭潑屎 160cm男下場出爐!

日前,一名女子在北市信義區威秀,被一位160公分的男子潑穢物,消息曝光後引起熱烈關注。據悉,男子表示和女子爆發口角,甚至被對方嫌矮,所以才決定潑穢物報復。對此,台北地檢署今天也偵結起訴了。

YT廣告

回顧整起事件,21歲的邱姓女子在去(2020)年9月19日,走在信義區的路上,當時她經過威秀影城廣場前的時候,被一位身穿黑色衣服,並佩戴著口罩的柯姓男子,狠心的潑灑整桶穢物,隨後以最快的速度離開現場,獨留邱女自己一個人坐在石椅上,當時她身上沾染著臭到不行的「金針菇穢物」,事後邱女也到派出所報案,並對柯男提出公然侮辱。

▼邱女去年在信義區遭柯男潑穢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柯男到案表示,和邱女是在事發前的2至3個月於夜店認識,隨後發生爭執,甚至還在臉書上互嗆,邱女當時還怒罵柯男很矮,他認為對方在霸凌自己,情緒激動之下才選擇潑糞報仇。柯男表示,因為邱女去夜店一定都會打卡,所以他就透過這個方式知道對方的行蹤,將事前收集的穢物、廚餘和發酵污水混在一起,並潑到邱女的身上。

 

柯男不僅被北市環保局依照《廢棄物清理法》開罰6000元外,在事發將近5個月後,也今(16)日還被起訴。檢方偵辦此案後表示,柯男將穢物潑灑在邱女身上的行為,讓路人看見她狼狽不堪的模樣,確實已經造成邱女名譽的毀損,且邱女因為身上沾滿穢物,無法自行移動,所以檢方最後在16日依照公然侮辱、強制罪,將柯男起訴。

▼柯男16日被依照公然侮辱、強制罪起訴。(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社團、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30年喝4噸白酒!46歲男重度昏迷 口鼻狂噴「黑咖啡」
囚禁水電工8年沒給薪!惡老闆逼吃穢物 釘書針硬縫傷口
奶茶店撐不住!正妹闆娘下海火辣直播賺錢 下場悲劇了

 

【今日最熱門】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