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領隊害尪墜谷慘死!她靈堂怒打頭遭討542萬 法官見求償清單傻了

2021/03/15 18: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領隊害尪墜谷慘死!她靈堂怒打頭遭討542萬 法官見求償清單傻了

馬博橫斷山區於2019年3月初時發生一起登山意外,一名張姓登山隊員在秀姑坪附近墜落山谷,不幸當場身亡,事後張男的歐姓太太怒控王姓領隊明知道當天氣候不佳,還硬要冒險前往,害丈夫丟了性命,因此在殯儀館時忍不住激動地情緒,動手毆打了王姓領隊的頭部,導致其頭頸部有鈍挫傷,對此,王男也對歐女提告求償,但求償的清單卻讓人相當傻眼。

YT廣告

據了解,這名綽號為虎哥的王姓領隊於2019年時帶隊前往馬博橫斷山區進行登山行程,預計由南投信義鄉八通關入山,七天後再從花蓮下山,然而就在行經秀姑坪時,張姓隊員意外墜落300米深谷身亡,事後死者妻子質疑,明明高山下雨又下雪,路況危險,為何領隊不折返要冒險前進。

 

▼2019年3月初時馬博橫斷山區發生隊員摔落深谷的意外。(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同時死者家屬控訴,預防高山下雪,張姓隊員事前還詢問過領隊要不要帶專業的冰爪,領隊則回應簡單的就可以,才會造成專業設備不足,認為是領隊害死了自己的丈夫。

 

事後王姓領隊前往殯儀館祭拜時,張男的歐姓太太忍不住徒手毆打領隊的頭部,而領隊也怒而對其提告,並向歐女求償542萬3893元,然而細看求償清單卻發現王男主張自己因為頭部受到重擊,導致他無法從事揹工工作,因此要求歐女賠償他15年的工作損失。

 

此外,還有左手骨折、挫傷的醫療費用以及保健藥品如保肝藥、營養品如雞精、高蛋白飲品、鈣片等,都要歐女買單,還有21萬9600的「父母」看護費、60萬元的精神撫慰金、360萬元的「喪失賺取收入能力」,以及因為「痛苦及喪失生活樂趣」求償32萬4000元,令人相當傻眼。

 

▼王男的求償清單令法官傻眼。(圖/翻攝自司法院法學資料檢索系統)

 

法官審酌後,認為王男左手的傷勢與歐女無關,亦不能證明他服用這些保健食品與歐女毆打他有關,而其診斷證明書也難以認定他有看護之必要等,最終認定歐女僅須賠償其2萬元,而在刑事庭時,歐女已經賠償其同等金額,因此在民事上,歐女不須再進行賠償。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街景圖)

 

【往下看更多】
驚悚畫面!夜班保全電梯井墜B3慘死 同事早上交班才發現
空軍上尉驚傳基地酒駕 把戰鬥機撞爛慘了
8歲女躲角落睡覺!爸看監視器笑歪 網卻崩潰:噁心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快訊/恭喜!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
綠踩煞車喊:勿評徐巧芯身材、穿搭 藍:別假好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