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11線死亡車禍!亞運柔道選手酒駕 學妹飛車外慘死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2021/03/15 15:0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今(15日)凌晨台東縣發生一起嚴重死亡車禍,一輛載有6人的藍色休旅車因不明原因自撞山壁,造成1死5傷的慘況,而其中22歲的楊姓女駕駛是2022年柔道亞運培訓國手,還有4人為台東大學的學生,不過現在經過警方調查後發現,楊女的酒精濃度達每公升0.55毫克,確定是酒駕,詳細的事發原因仍有待警方釐清,而國家訓練中心也在稍早針對楊女酒駕一事出面說明。

YT廣告

這起車禍發生在今凌晨約莫2時左右,在台11縣台東縣東河鄉的加母子灣路段,一輛載有6人的藍色休旅車失控自撞,從畫面中可以看到休旅車翻翻轉90度,橫躺在道路上,兩輪噴飛,車體更明顯遭撞爛,可見當時撞擊力道相當大。

▼車體幾乎遭撞爛。(圖/東森新聞)

據校方表示,楊女先前曾向訓練中心請假,趁著周末返回台東與好友結伴到都蘭進行旅遊,沒想到回程竟發生這起嚴重車禍,更造成台東大學體育系21歲的張姓大二生,當場遭拋飛車外,頭部受到重創死亡。其餘的人則是四肢挫傷,留院觀察。

而車禍當時,正好有在附近進行半夜巡邏的海巡人員駕車經過,見到路面散落車輛零件,趕緊下車查看並通報消防隊到現場救援。事後經警方調查,楊女的酒測值測出達每公升0.55毫克,因此確定為酒駕。而對此稍早國家訓練中心也出面表示,目前必須等正式文件出來後才能做處理,若查證屬實,楊女可能將遭受到退訓的嚴重處分。


▼警消獲報後趕緊到場搶救。(圖/東森新聞)

事實上,這回發生車禍的地點,位在台11線的加母子灣路段,台11線全長177.483公里,都蘭灣北方的加母子灣路段,雖然風景美麗,但位在旁邊的省道是個大S型彎道,從105年到現在,車禍件數累計5起,造成2死13人受傷,是非常危險的路段。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18歲無照富少撞飛女騎士 母3頁聲明道歉:兒子在治療
快訊/20多歲男胸口插刀「臟器外露」 倒臥北市忠孝東路某大樓頂
柔道國手出遊自撞釀1死4傷 21歲女大生遭甩出車外不治身亡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