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柔道國手出遊自撞釀1死4傷 21歲女大生遭甩出車外不治身亡

2021/03/15 10:13 字級:
讀稿
柔道國手出遊自撞釀1死4傷 21歲女大生遭甩出車外不治身亡

今(15日)凌晨2時許,台東縣東河鄉加母子灣路段發生嚴重車禍!一輛載有6人的藍色轎車自撞山壁,造成1死4傷。據了解車上有1人是左訓中心的柔道國手,有4人為台東大學柔道隊學生,詳細車禍原因及駕駛是否有酒駕,都還在調查當中。

YT廣告

今(15日)凌晨2時許,台東縣台11線南下147.5公里處,台東縣東河鄉加母子灣路段,一輛藍色轎車發生嚴重車禍,造成1死4傷。載有6人的轎車不幸自撞山壁後,其中21歲的張姓女大生噴飛出車外,頭部重創倒臥在地,一開始尚有氣息,但隨後便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在凌晨3時許宣告不治,其餘5人則有4人受傷。

 

而車禍當時,半夜在附近巡邏的海巡人員駕車正好經過現場,看到路面散落車輛零件,立即下車查看並通報119,由消防隊趕到現場救援,現場路面滿是四散的零件碎片,場面相當駭人,詳細肇事原因已由轄區警方進行調查。

 

據了解,車上的6人中有1人是左訓中心的柔道國手,其餘4人為台東大學學生。6人原本利用假日來都蘭出遊,開夜車要回高雄受訓,不過,就在凌晨2時許,從都蘭途經加母子灣時,竟不幸自撞山壁,造成1死4傷嚴重意外。

 

台東縣消防局表示,當時獲報趕往現場時,車上共有6人,其中5人受傷,21歲的傷者張女在送醫後,3時許宣告不治。而22歲的駕駛楊女已被抽血檢驗有無酒駕,其餘傷者暫無生命危險留院觀察中。但車輛撞擊力道相當的大,車體嚴重變形,至於詳細自撞原因,以及是否有酒駕,還待警方調查釐清。


延伸閱讀
遭撞飛女騎士斷頸瀕危 閨密痛訴18歲賓士男無照:還玩IG
喜美逆向撞賓士釀2死 1歲兒「沒用安全座椅」命喪副駕
2男因超車糾紛撞死無辜19歲騎士 法官判一個免關、一個無罪
西濱快連環追撞釀2死 高公局曝濃霧行駛「小車地獄」保命法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柔道國手出遊自撞釀1死4傷 21歲女大生遭甩出車外不治身亡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台東縣消防局提供)

 

 

【往下看更多】
快訊/COVAX購疫苗遇到轉折 莊人祥下午記者會說明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