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女輕生!男友見屍崩潰 最後對話曝:你不要後悔

2021/03/14 17:21 字級:
讀稿
高雄女輕生!男友見屍崩潰 最後對話曝:你不要後悔

高雄市鼓山區一名37歲宋姓女子在男友的租屋處上吊輕生,警方趕抵事發地點後,立刻拉起封鎖線,現場並未發現任何打鬥痕跡,至於宋女為何輕生,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然而,家屬得知噩耗後不敢置信,認為背後另有隱情,目前宋女的哥哥正從北部南下,要求保持原封不動,要看見完整的第一現場。

YT廣告

警方於今(13)日下午1點36分接獲報案,男友崩潰稱宋女在租屋處2樓上吊輕生,隨即派員前往現場了解,經調查並沒有打鬥、藥物痕跡,初步朝自殺方向偵辦;不過宋女的哥哥認為,妹妹平常個性開朗,不太可能會自殺,目前他火速南下了解案情,警方也尊重家屬意見,已將現場封鎖,也未移動遺體。

 

據媒體報導,隨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死者最後的話是向男友說「你不要後悔」,至於詳細原因為何,有待警方進一步偵辦。

 

◎給自己一個機會:張老師專線1980、安心專線1925、免付費生命線1995。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高雄女上吊男友租屋處!死者哥質疑有隱情 最後對話曝光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示意圖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阿婆失蹤半月!他苦求土地公 下秒驚見人形煙霧
揹百萬學貸「20年才繳清」 25歲OL放假兼差做S嘆:像地獄
快訊/高雄女自宅輕生 男友見屍腿軟崩潰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