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0K男標凶宅「多填1000萬」 出庭痛哭:有人拉我手

2021/03/14 09: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60K男標凶宅「多填1000萬」 出庭痛哭:有人拉我手

近日,一位男子到法院投標一間法拍屋,沒想到他在填寫投標書的時候,不小心把數字寫錯,最後以多出1000萬的價格標下了法拍屋,讓他感到非常崩潰,不僅造成家庭失和,還讓他陷入經濟的困境,他最後還在法院下跪,希望法官可以救他。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一名月收6萬多元的吳姓男子,在去(2020)年投標天母的一間法拍屋,雖然他知道是一間10年前發生槍擊案,且有2人因此死亡的凶宅,但他依然選擇標下,當時他看到1233萬餘元的價格,認為還算合理,最後決定要再加個10萬,以1243萬餘元的價格投標,沒想到他在填寫投標書的時候,竟然填寫國字「貳貳肆叁」,直接多出了1000萬元,瞬間得標成功。


▼吳男因為填錯投標書,因此損失千萬。(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 / Pixabay)

士林法院民事執行處在處理此案時,已扣除吳男繳的246萬餘額的保證金,他還需要再繳款約2000萬元的尾款,吳男得知消息後發現自己根本繳不出來,讓他付款的246萬餘元被沒收,法院也再拍賣一次,最後法拍屋以1500多萬元得標,最後吳男經過計算後還需要補繳700多萬元,再加上被沒收的246萬元,損失近千萬,最後提起「確定買賣關係不成立」之訴,出庭時還下跪痛哭,希望法官救他。

 

對此,法官認為投標書不是以阿拉伯數字書寫,而是以國字,犯下的錯誤非常大,可能沒有辦法撤銷,而吳男則解釋當天戴口罩,且感冒頭暈,除此之外,也認為可能是凶宅的2個冤親債主到法院,才害他不小心寫錯,「感覺有人把我的手拉到千萬位數的欄位上寫『貳』」,法官聽後傻眼回應,「那你為何不拉回來?」消息曝光,引起法界熱烈關注,不過大多數的專家認為,吳男勝訴的可能性較低。


▼不少法界專家認為,吳男勝訴的機率較低。(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 / Pixabay)

(封面示意圖 / 與當事人無關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何妤玟夜店爛醉!狂喊「住彭于晏隔壁」 真相讓閨密火大
5惡狼約正妹女同學狂飲後性侵 被害人庭訊對質崩潰
5寶爸無照罰單近27萬 親上火線曝善款去向

 

【今日最熱門】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