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男開車聽導航指示 一迴轉撞死19歲騎士

2021/03/13 12: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高雄男開車聽導航指示 一迴轉撞死19歲騎士

高雄12日發生一起嚴重的死亡車禍!一位騎士不慎和迴轉的轎車發生擦撞,直接撞到車輛左前門後,重摔在地,趕緊送往醫院還是搶救無效。據了解,當時轎車上男子聽從導航的指示迴轉,沒想到下秒就發生悲劇。詳細的肇事情況仍有待釐清。

YT廣告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這起車禍事件發生在高雄的大社區,一位19歲的黃姓騎士騎著機車,行經中山路、往觀音山的方向時,竟然和開著小客車的22歲陳姓男駕駛發生擦撞,當時黃騎士直接撞到轎車的左前車門,當場重摔在地,沒有任何反應,陳姓駕駛見狀後趕緊呼叫救護車,不過黃姓騎士送往醫院進行搶救,仍然失去性命。


▼黃姓騎士騎著機車,與22歲陳姓男駕駛發生擦撞。(圖/翻攝畫面)

根據警方指出,22歲的陳姓男駕駛當時開車載朋友要去找另一位友人,因為他不太熟悉路況,所以將導航打開,透過上面的指示來找路,當時導航的畫面顯示必須要迴轉,而陳男也照著指示做,沒想到下秒突然「碰!」的一聲,黃姓騎士因為煞車不及,直接衝撞的陳男小客車的左前門,下車後驚見對方已經倒地不起。

▼陳男聽從導航指示迴轉,結果發生車禍。(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 / 東森新聞)

另外,警方也進一步說明,這起嚴重的車禍發生在大社區中山路,陳姓男子當時是沿著中山路東西快車道行駛,當時他想要迴轉到西向車道,不過黃姓騎士是沿著中山路直行,可能因為閃避、煞車不及,所以才直接與小客車發生碰撞。警方調查此案後,也初步研判發生車禍事故的原因,為迴轉車未注意來往人車,雙方沒有酒駕的情況,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封面圖 / 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女友遭賓士撞飛1樓高 他跪地雙手沾滿血...驚悚畫面曝
台中婦奔前夫家「從11樓墜落亡」 夜遊少年目睹四肢變型崩潰
妻遭追撞喪命!尪怒攀貨車「死命掛窗外」追凶30公里逮人

 

【今日最熱門】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