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口風水師吃早餐突喊「這間店會倒」 老闆娘被騷擾崩潰了

2021/03/09 17: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林口風水師吃早餐突喊「這間店會倒」 老闆娘被騷擾崩潰了

不少人開店或是搬家都會找風水或命理師研究,希望能讓家裡或是工作上可以順利、平安,不過新北林口一家剛開幕的早餐店卻遇上一對夫妻鐵口直斷「這家店會倒」,還不斷在店內說這樣的擺飾、家具會造成運勢不好等等,讓老闆娘相當傻眼,夫妻檔後來更是檔不斷上門騷擾,讓老闆娘相當崩潰。

YT廣告

據了解,當時這對夫妻檔到早餐店用餐,他們自稱是業者所在的車友群組的成員,「基於好意、做善事結善緣」,指出早餐店內的風水有問題,像是「樓梯設計不好,你們會走下坡」、「佈置不好,很多刀煞」等等,起初老闆娘完全不放在心上,但沒想到這對夫妻檔堅決不放棄,直呼他們能看到「別人看不到的」,還直言「你要有心理準備,你的店不會不會超過3個月...」

▼夫妻檔表示早餐店內的的設計不好、風水有問題。(圖/東森新聞)

 

這讓老闆娘相當不舒服,在這對夫妻檔離開後,將事情分享給親朋好友,提醒大家千萬要注意,沒想到對話疑似外流,讓該對夫妻檔認為名聲受損,事後帶著一名男子上門,不顧現場顧客頻頻叫囂,甚至闖進廚房不肯離開,揚言「要把事情講清楚」。

 

老闆娘當下相當無奈,只好報警處理,沒想到鬧事夫妻一看到警方到場,態度立馬大轉變,改口自己是「來道歉的」,還企圖誣賴是店家找事。不過,警方了解狀況後,立刻警告幾人不准再騷擾店家,這才讓一行人悻悻然離開。

▼隔日夫妻檔帶朋友上門要求早餐店講清楚,沒想到看到警察態度秒變。(圖/東森新聞)

 

對此老闆娘也在林口大家庭臉書社團發文,感謝警方「特地PO感謝文,感謝林口分局的兩位長官,雖然我不知道名字,但我已經寫信去市長信箱,褒揚兩位長官的正義,真心謝謝,也對早上內用的貴賓們感到抱歉!」

 

忠孝派出所副所長林家益證實,警方早上7點多接到報案後,立刻派員到場,而遭控騷擾的一方也不敢再滋事,馬上道歉離去。對於老闆娘的感謝,稍早忠孝所警員也在貼文下方回覆「感謝林口大家庭鄉親們的支持與肯定,若需要警方協助歡迎致電本所!」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林志玲懷了牛寶寶? 命理大師蔡上機洩天機
18億陶朱隱園傳封盤停售!土豪哥看完7樓格局 2原因不買了
樂扉黑心米餅慘了!遭重罰180萬 送地檢署偵辦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