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高雄男狂轟10槍釀2死 涉5重罪遭聲押

2021/03/09 15:1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快訊/高雄男狂轟10槍釀2死 涉5重罪遭聲押
高雄一名方姓男子,7日傍晚與前妻因房產問題談判破裂,怒開10槍導致2名勸架的朋友身中多槍送醫不治。而警方也在8日時將他逮捕,並在9日送往橋頭地檢署偵辦,經檢察官訊問後,認為方男有罪嫌重大,且有逃亡、湮滅證據之虞,依法向法院聲請羈押。

YT廣告

據了解,這起案件發生在7日晚間大樹區九曲堂火車站旁,一64歲方姓男子與59歲的前妻簡姓女子,因為房子的產權問題引發口角糾紛,方姓男子回家拿槍,回到現場疑似想對前妻開槍,結果前妻的友人,劉姓男子跟吳姓男子上前勸和發生扭打,遭到各開5槍,兩人送醫時沒有生命跡象,經過搶救宣告不治。事後,警方在第一時間趕到現場,發現地面留有至少10個彈殼,而行兇的方姓男子因前妻的感情金錢糾紛,就開槍殺死前妻2名友人,開槍後他逃離現場,目前警方已於8日上午9時許順利將人逮捕。

 

▼男因為房產問題怒開10槍,導致2名勸架人中彈身亡。(圖/東森新聞)

 

今日(9)上午警方將犯嫌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經檢察官訊問後,認為方嫌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第7條第4項之未經許可持有非制式手槍、同條例第12條第4項之未經許可持有子彈及犯刑法第271條第1項之殺人、第2項之殺人未遂、家庭暴力防治法第61條第1項之違反保護令等罪嫌重大,且有逃亡,湮滅證據及反覆實施家庭暴力行為之虞,依法向法院聲請羈押。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男持槍前妻談判失控開10槍 2友人勸和慘遭槍殺枉死
高雄槍擊案2男慘死!兒女「連5次嘸筊」 法師問一事才聖筊
與妻談判友勸和!男轟10槍奪2命 警15小時逮人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