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槍擊案2男慘死 前妻還原現場:倒地還一直開槍

CTWANT 2021/03/08 07:38 CTWANT 字級:
讀稿
高雄槍擊案2男慘死 前妻還原現場:倒地還一直開槍

高雄市大樹區復興街醮伯公祠昨(7日)下午5時許發生槍擊案,63歲方姓男子疑似與簡姓前妻談判,方男回家取槍後返回現場對前妻開槍,並槍殺了兩名無辜男子,而且在他們倒地後還瘋狂扣板機、連開好幾槍。據瞭解,方男家暴簡妻長達20年,即使申請了通常保護令,仍阻止不了昨夜的悲劇。

YT廣告

據《ETtoday》報導,有鄰居稱方男發現簡女在外有債務,又懷疑她跑出去找小王,所以才同意離婚,之後簡女一直沒有出現,直到近半月才在附近現身。方男聽聞簡女出現的消息立刻衝到現場,談判一陣後撂話:「妳等我!」結果竟是返家拿手槍。

 

▼高雄發生一起槍擊案。(圖/東森新聞)

 

方男回到現場後想對簡女開槍,在場的60歲吳姓男子、另一名劉姓男子想阻止他,卻被他開槍射擊;吳男身中6槍、劉男身中5槍,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宣告不治,而方男則騎車逃離現場。

 

陪同前妻前往的2名男友人中槍身亡。(圖/東森新聞)

 

據《蘋果新聞網》報導,簡妻透露遭嗜賭的方男家暴20多年、已離婚18年,但是為了經營麵包店而一直同居,直到去年才搬走,且聲請了有效期限到今年6月18日的通常保護令。至於昨日方男討要簡女名下房產才會發生口角,卻沒想到方男竟持槍殺人。簡女表示吳男都已經倒在地下,「他還一直開(槍)…」

 

死者吳男平時處理廟務,劉男則在廟旁經營練歌場,兩人原本只是好心勸架卻賠上自己的性命,令人不勝唏噓。方男目前還在逃,他的子女雖有前往派出所,但未多加發言。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高雄槍擊案「原因曝光」 2無辜男慘死…前妻曝:倒地還一直開槍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中生偷看送肉粽 2天後房內傳巨響...爸媽破門崩潰了
女童睡到一半突被拖床底!恐怖尖叫畫面曝 網一看全喊搬家
莊凌芸相驗結果出爐 父見「監視器還原經過」心碎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