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幼兒園樓上就是「軍火庫」30警疏散師生驚險攻堅

東森新聞 2021/03/07 12:1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地下軍火庫大膽設在派出所對面!新北新莊、刑事局、花蓮等地警方,聯手鎖定一名前科累累的許姓嫌犯,驚險攻堅逮人,因為嫌犯的改造槍枝工廠,就藏匿在幼兒園所在的大樓樓上,警方一共逮捕四人,過程中,其中兩名嫌犯跳窗躲進幼兒園,幸好警方早就疏散70名師生,安置在其他樓層,有驚無險。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刑事局除暴特勤警方全副武裝,荷槍實彈攻堅。警方破門進到這處民宅逮人,但裡頭藏匿地下軍火庫,查獲的槍械火力強大,竟然還是隱身派出所對面幼兒園樓上,30名優勢警力,布局包抄逮人,但場面一度失控。嫌犯慌張逃竄,其中一人跳窗躲遮雨棚,眼見警方槍枝指著他,乖乖就逮,但另外兩名嫌犯,竟然逃進幼兒園,幸好警方早在幼兒園內警戒埋伏,發現住對面的嫌犯,早就破壞鐵窗不敢大意,在他們逃進幼兒園時,湧上前逮人。


▼嫌犯跳窗躲遮雨棚上仍被警方發現。(圖/東森新聞)

警方搗破宛如軍火庫的改造槍枝工廠,搜出大量的製槍工具,而這名43歲的許姓主嫌過去被查獲槍枝、毒品 ,前科累累,早就是警方鎖定的製槍慣犯,這回聯手新莊、花蓮,還有新北三重,刑事局等地的警方一起逮人。


▼嫌犯為逃離追捕破壞鐵窗逃逸。(圖/東森新聞)

主嫌就是他,大膽在警局對面幼兒園樓上改槍,警方追出,他在新北三重、林口、桃園、花蓮等地,都有藏匿處所,並把槍械分散放,就在今年1月因為毒品案出獄後,繼續改槍,被警方鎖定逮人當天,警方埋伏好幾個小時,驚險圍捕。

 

過程相當謹慎,警方事先告知幼兒園業者,等等要抓人,表示就在幼兒園樓上,可能會有危險,請園方先集合,一共70名師生,安置在2樓教室,當下嫌犯跳窗逃進幼兒園3樓立即遭逮。

 

新莊分局偵查隊長林子翔:「我們也跟這些,大概70名師生講說,等一下警察叔叔要抓壞人,所以請他們先到安全的教室裡面躲藏,然後把這些師生安置以後,我們布置大概8名警力,也穿防彈衣,躲在幼兒園。」


▼4人遭到警方逮捕。(圖/東森新聞)

包含許姓主嫌,警方一共逮捕3男1女過去常一起吸毒,落網時,說詞避重就輕,強調只是來找主嫌玩,幕後是否還有其他集團共犯,警方持續清查。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百警攻堅春色大樓逮24應召女 業者秒灑子孫袋滅證
毒販毒害青少年! 摻混新興毒品咖啡包上網兜售
南投警飛象過河台中攻堅!抄槍毒 主嫌驚醒4落網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