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看直播說早安就送5000美元?郭台銘鬆口回應了

東森新聞 2021/03/06 15:4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詐騙集團假冒郭台銘名義,直播贈獎,來騙取民眾個資,郭台銘粉專公告,即日起將不會在粉絲專頁或任何社群平台上,辦理贈獎活動,也將在周一向刑事局報案。只是這樣的詐騙行為,還有藝人吳宗憲跟羅志祥,都被冒名受害。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有這麼好康的事嗎,網友發現,有名人貼出這樣的訊息,我將為前300名,寫下晚安的人們,提供1000美元現金,仔細一看,發文者寫著郭台銘。

 

▼詐騙集團利用郭台銘的名義在臉書上騙取民眾個資。(圖/東森新聞)

正港的郭台銘臉書po出辦公室公告,近來有許多假冒郭台銘投資獲利的新聞。


或假冒名義直播贈獎,騙取民眾個資,要求提供帳號。


郭台銘先生即日起將不會在粉絲專頁或任何社群工具辦理贈獎活動。

 

▼郭台銘臉書po出公告,將不會辦任何贈獎活動,提醒民眾別受騙。(圖/東森新聞)

只是這個詐騙集團相當惡劣,不僅冒用照片,還說給現金是真的,甚至使用郭董合體,宋楚瑜吃早餐的直播畫面,但根本就是2019年的影片,還有人發現詐騙集團還會回訊息,謊稱只要註冊姓名就可以得到5000美元 。


不只有企業家受害,先前還有藝人吳宗憲跟羅志祥等人也被冒名 ,郭台銘的澄清文一出,不少人說沒有藍勾勾都是假的。

 

▼也有網友發現貼文的畫面根本是去年的照片,直呼真的騙很大。(圖/東森新聞)

大家一定要小心網路釣魚,這個廣告已經至少一個月,一定要遏止歪風,也提醒民眾不要輕易透漏個資,不僅錢拿不到,還落入有心人士設下的陷阱。

 

(封面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往下看更多】
女大生手滑下錯單買股票!她急籌4萬結局反轉 網讚:妳是鬼
莊凌芸墜樓亡「我是麻煩」 100名學生目睹崩潰緊急輔導
孫拿到財產秒棄養爺爺 為搶亡母318萬保險「逼爸跪靈堂」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