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吃鵝肉排隊進停車場 嘉義男1關鍵遭開違停單氣炸

東森新聞 2021/03/06 11:4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嘉義民雄鵝肉是相當知名的小吃,每到假日更是大排龍,有民眾開車到店家的停車場外等車位時,被警察開了違規停車的紅單,讓民眾相當的不服,為什麼大家都在排,只有對他開單。後來警方出示蒐證照片,指對方的車跨越路邊白線,才會開出臨停違規的罰單。

YT廣告

▼民眾開車到店家的停車場外等車位。(圖/東森新聞)


民眾開車排在鵝肉店私有的停車場外,要等裏面的車位,突然間一輛警車,由前方開來橫停在前方,一名員警揮手示意,另一名員警則拿起麥克風廣播,但是坐在車內的民眾在聽音樂,並沒有注意,隨後員警來敲車窗。員警:「裡面沒位置了,你怎麼停在這裡,你聽不到我們講話嗎?」民眾:「剛剛沒聽到。」員警:「麻煩行照給我一下。」


▼員警對民眾開出罰單。(圖/東森新聞)


原來員警要對他開出臨時停車的紅單,讓民眾相當不滿,認為他是規矩的在排隊,後方還排了其它車,為什麼只對他們開罰。民眾:「等一下,我問一下,你直接坐在我車上,直接坐在我車上,你聽得到裏面,你能聽得到外面外面講什麼,你下來時候,我是不是有搖下車窗?」員警:「還是你行車記錄器調出來,看我有沒有這樣子(揮手)。」


而警方則解釋當時被開單的民眾,雖然是在排隊,但是車身已跨越路肩白線,白線內可停車,白線外算違規,才會開出臨時違停的三百元罰單。嘉義縣民雄派出所所長駱靖頴:「本轄和平路是交通易擁塞路段,為雙向單線道,如有車輛違停在車道,勢必會造成後方車流回堵,故警方在該路段,絕對嚴格加強取締。」而民雄鵝肉每到假日,人車都會大排長龍,當地民眾對擁塞的交通也是很頭痛,警方會強力執法,也呼籲民眾不要違規。


▼警方解釋,當時被開單的民眾,雖然是在排隊,但是車身已跨越路肩白線。(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高鐵警不扮黑臉了!違規上下車、臨停 AI電眼開紅單
黑絲貴婦夾警頭喊「可能提告」 控警誤導:已驗傷
他停紅線爬後座遭盤查 秀出奶瓶…警14字回應暖炸

 

【今日最熱門】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