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5歲兒激戰50國中妹!媽找律師求減刑 桃市教育局回應了

2021/03/05 15:0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15歲兒激戰50國中妹!媽找律師求減刑 桃市教育局回應了

近日網路上有一位桃園媽媽公開求助,表示她家中15歲的小孩在2個月內和超過50位國中女同學發生性關係,還造成3人懷孕,希望能找律師幫忙處理,文章發出後引起大家震驚,更引起不少人質疑其中真假。對此,桃園市政府教育局也針對此事回應了。

YT廣告

近日有一位媽媽在臉書的律師社團中公開徵求律師,她表示自己在桃園,家裡有一個15歲的兒子,接著語出驚人表示兒子在2個月內和國中各年級、班級的女生發生關係,已確認的人數高達50人,且原PO表示「有可能更多」,但因為小孩不記得,加上他們無法驗證人數,所以保守估計50位。

 

▼15歲的兒子在2個月內和超過50位國中女同學發生性關係。(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接著透露「已有3人確認懷孕」,強調都是雙方自願發生關係的,沒有強迫的情況發生,希望找律師幫她兒子減刑,她也不奢望無罪了。許多網友看到後相當震驚,紛紛轉貼到爆料公社等大型社團,大家紛紛表示「高中我還信,國中要我相信這個太難了」、「覺得有點唬爛」、「這孩子到底有多帥?」、「現在小孩都這麼會玩嗎?」。

 

▼原PO希望找律師幫她兒子減刑。(圖/翻攝自PIXABAY)

 

目前該篇貼文因為容易引起爭議,已經被律師社團的版主鎖起來,至於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桃園市政府教育局在聽到消息後也回應了,他們表示目前沒有查到相關資料,也沒有收到相關通報,但因為事件影響太大,已經將網路資料彙整,交給桃園市政府警察局婦幼警察隊幫忙調查。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15歲兒激戰50名女同學 桃園媽求律師崩潰:有3人懷孕
亡母告誡「不能婚前性行為」孝子8年後激戰女友卻慘了
李妍瑾哭了!自爆遭勒索50萬 還原計程車衝突內幕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