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80歲婆婆偷吃人夫「當小四」 超扯劇情媳婦傻眼

2021/03/02 14: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80歲婆婆偷吃人夫「當小四」 超扯劇情媳婦傻眼

夫妻之間對彼此忠誠很重要,另一半若偷吃就會導致婚姻出現裂痕。一名人妻崩潰求助,表示自己的80歲婆婆近日跟一名阿婆吵起來,追問之下才赫然發現婆婆居然在外面偷當小四,公公得知真相後氣炸要離婚,她焦急地求問網友「該怎麼勸我公公不要離婚呢?」發文一出掀起熱議。

YT廣告

「這是一個離奇的真實案件!」該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大吐苦水,她透露自己的婆婆今年高齡80歲,最近突然有一名年紀相仿的阿婆跑來家裡,氣沖沖地跟婆婆問罪吵架,兩人爆發激烈口角衝突,吵的不可開交,講到激動處甚至還差點動手打了起來,這突如其來的火爆場面讓家人全都看傻眼,直到老公出面處理後,經過仔細追問背後的來龍去脈,這下才意外曝光婆婆不可告人的祕密。

 

▼人妻崩潰分享家務事,公公發現被戴綠帽氣炸要離婚。(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原PO繼續娓娓道來透露,原來婆婆在外面「交了一個73歲的男友」,公公事先對這一切完全不知情,完全被蒙在鼓裡,直到當天該名阿婆侵門踏戶大吵後,他才知道自己竟然被默默戴了綠帽,不敢相信多年的老伴會背叛他,讓他火大到無法接受。

 

不僅如此,更讓一家人感到震驚的是,原PO說,本來以為上門問罪的是婆婆男友的老婆,結果她們兩個大吵後互罵「小三」、「小四」,才發現婆婆居然是小王的「小四」,但原PO認為勸和不勸離,她十分苦惱地說道,「我婆婆平時對我們夫妻都很好,全家都住一起,現在我公公要把我婆婆趕出去還要離婚」,讓她實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只好發文求問網友的意見,「我該怎麼勸我公公不要離婚呢?」


▼婆婆偷偷當小王的小四。(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大批網友看完這齣超扯的神劇情全都傻眼,發文PO出沒多久就掀起網友烈討論,眾人紛紛驚呆直呼,「我覺得離一離好,都這把年紀了快去追尋幸福」、「我只想問人家80了還是可以交男友,我到底在幹嘛?」、「能讓活到80的不只當小三還當小四...求那個73的小王照片」、「73老王表示:婆婆我不想努力了」、「看來人生70才開始果然不是隨便說說的」、「看到這個我真的該檢討自己為什麼一直單」、「建議公公也另找新歡」、「好想看看這位73的阿公長怎樣」。該篇發文意外引發眾人一陣熱議。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媳婦不願守活寡...公公霸氣「我扛」 婆婆忍7年輪流侍寢
邵雨薇泳裝太緊「形狀全看光」 10萬網嗨翻暴動
罔腰深夜PO「寶寶心跳+大肚照」 興奮喊:是女牛寶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