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男1女害我」 青龍膏富商遭騙婚 死後託夢警?

2016/06/09 13:36 字級:
「1男1女害我」 青龍膏富商遭騙婚 死後託夢警?
新加坡知名跌打損傷藥膏「青龍膏」的負責人潘姓富商,3、4年前結識一名台灣黃姓女子,黃姓女子發現富商患有糖尿病,而且還身價不斐,假借治病和推廣青龍膏的名義,和男友一起把富商騙來台灣,再精心策劃一場結婚詐財的騙局,不緊趁著富商病危之際,把人帶到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強壓他的手簽字,等到富商過世,還以配偶身分到新加坡準備繼承遺產,不過讓警方破案的關鍵,似乎還有不可思議的神祕力量。

警方帶著照顧新加坡富商的看護,來台中的戶政事務所,模擬當時潘姓富商的結婚經過,因為潘姓富商結婚短短18天後就往生,被害人的家屬發現,突然在台灣多了一個大嫂要繼承遺產,跨海訴訟,才讓警方揭開這起結婚詐財的騙局。

潘姓富商是新加坡知名跌打損傷藥膏,青龍膏公司負責人,3、4年前認識黃姓女嫌犯,黃姓女嫌犯發現潘姓富商身價不斐,同時青龍膏也是新加坡旅遊著名伴手禮,台灣買不到,就假借治病和幫忙推廣青龍膏的名義,引誘潘姓富商搭機來台。本來還買好了來回票,沒想到卻是踏上遭人設計的不歸路,黃姓女嫌犯夥同男友一起策劃,不僅趁著富商病危之際,把人壓到戶政事物所登記結婚,還偽造醫療費用,騙取上百萬元,等到潘姓富商過世,黃姓女嫌犯竟然還以配偶身分,到新加坡要繼承遺產。

黃姓女嫌犯一手策畫的騙局,以為天衣無縫,最後仍然被警方偵破,除了關鍵證據,負責偵辦的副隊長還說出,在偵辦過程中,出現無法解釋的離奇夢境。台中市警局偵六大隊四隊副隊長陳恆正:「那時候我就在夢中看到一位男士,他台語有一個腔調,一直反覆講兩句話,說我死得很不甘願,是一個男生和女生害我,我看到死著的護照相片,才知道原來就是他。」或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也或許真的有冥冥中注定的神祕力量幫忙,也因為警方抽絲剝繭的追查下,讓這個跨海的結婚詐財騙局,水落石出、真相大白。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