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幫叫外送被嫌難吃!男友嗆「我就直男」 萬人看超扯對話火了

2021/02/26 14: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幫叫外送被嫌難吃!男友嗆「我就直男」 萬人看超扯對話火了

情侶之間難免會發生衝突,但若沒有好好溝通,恐怕會導致感情出現裂痕。近期有一名女網友替閨蜜抱不平,她提到對方自掏腰包幫男友訂外送,沒想到,男友竟然反嗆「不知道我很挑食嗎?」超扯的對話曝光後,讓破萬名網友全都驚呆,紛紛狂喊「放生!」掀起一陣討論。

YT廣告

一名女網友昨(25)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並貼出對話截圖替閨蜜抱屈,她透露對方因為擔心男友上班沒吃飯,就怕男友會因此挨餓,於是心血來潮,決定幫忙叫外送,在刷完卡結帳後,也將此事告訴男友,提醒他到時記得去門口取餐,未料男友見到這番暖心的舉動,不僅沒有感謝,反而瞬間怒火中燒。

 

▼女網友分享閨蜜與男友相處的過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事後,閨蜜向原PO大吐苦水,讓原PO實在看不下去,決定PO網請廣大網友評評理。從對話截圖只見,男友先是嗆聲「所以你不知道我很挑食嗎」、「我爸我姊我媽都知道我挑食,即便我爸在外面,他也會在外面買我吃過的食物」、「因為他知道如果他在外面順便買了個晚餐回來給我,結果這晚餐是我沒吃過的,我會丟掉」等。閨蜜見狀當場傻眼,氣炸反擊,「反正以後你自己吃,不用講了,我不想聊這話題,錢丟水溝都比較值(得)!」

 

然而,男友接著仍不肯罷休,繼續咄咄逼人說道,「我承認不該為了這跟你吵架,但我就是直男,我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你點餐之前,也不會問我...那我點米粉湯跟滷肉飯喔」、「你至少確認嘛,你連確認都沒...」閨蜜男友的超扯行徑讓原PO無法接受,忍不住痛批「好心被雷親!」

 

▼閨蜜幫男友叫外送,結果遭到對方嗆聲。(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該篇發文才PO出沒多久,隨即掀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至今已經吸引超過1.2萬名網友按讚,網友紛紛一面倒要原PO閨蜜快點放生,「這麼大了還沒斷奶有夠可憐,請妳朋友果斷放生」、「這種白目男,不分手對不起自己」、「生在福中不知福」、「直男...就該沒女朋友」、「直男不該是沒禮貌沒家教的藉口吧?就讓他好好的一個人去當直男吧」、「我弟都沒那麼挑,都說隨便我就隨便買,直男不是藉口,這根本就是你姐妹寵壞一個傲嬌男」、「你朋友第一句話講反了,要講『反正以後你吃自己』,被寵壞的小孩,換下一個吧」、「放生吧,放回家給他爸媽慢慢照顧」。男子的離譜行徑意外引發眾人一陣熱議。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恐致死!美召回10萬磅陸製火鍋底料 「台也有賣」電商急下架
馬尾女公車上脫褲解放!超扯畫面流出 司機1舉動超反轉
正妹買珍奶一吸臭酸像龍眼乾 打開驚見超噁「火鍋濃湯」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情侶 男朋友 外送 閨蜜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