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南安平老大初步驗屍結果曝 身上16彈孔雙槍齊轟奪命

2021/02/24 16:1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台南安平老大初步驗屍結果曝 身上16彈孔雙槍齊轟奪命

本(2)月16日在台南安平街頭發生追殺事件,導致31歲的王姓男子身亡,沒想到嫌犯尚未全部追緝到案,昨(23)日晚間同一地點又發生槍擊事件。原來是涉及街頭追殺的蔡姓男子「蝦米」,他找上昔日的陳姓老大復仇,雙槍齊轟導致對方身上留下16個彈孔不幸身亡,引起社會震驚。

YT廣告

今日上午陳姓老大的屍體經檢察官同法醫相驗後,初步在胸、腹部發現6個彈孔,背、腰、臀、大腿則有9個彈孔,至於腋下還卡了1個彈頭,一共有16個彈孔,不過詳細情仍有待調查釐清。至於回顧該起事件,蝦米原本是陳姓老大的小弟,不過後來卻被認為不夠忠誠,雙方開始有了嫌隙。

 

▼蝦米找上昔日的陳姓老大復仇。(圖/東森新聞)

 

後來在街頭追殺事件中死亡的王姓男子生前曾和蝦米發生金錢糾紛,讓他成了最大嫌疑人,後來又遭王姓男子親友帶人到蝦米家砸門、毀車,且蝦米又發現帶頭者的高姓男子背後可能有陳姓老大支持,讓他終於忍無可忍,在昨天晚間穿上防彈衣,手持雙槍直接殺到陳姓老大位於台南安平的住處。

 

當時蝦米一下車後就走進陳姓老大的家中,一連開了多槍,導致對分身中多槍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不治,殺完人的蝦米並沒有選擇逃離,而是自行到警局投案,警方在街頭追殺案發生後,就將6名犯嫌拘提到案,另外曾姓嫌犯則在昨天下午自行投案,有調虎離山、分散警方注意力之作用,讓蝦米有機會在晚間開槍殺人。因為該起事件涉犯人數眾多,且仍有涉案被告在逃,目前還在調查釐清當中。

 

▼殺完人的蝦米自行到警局投案。(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蝦米」槍殺昔日老大 臉書5字預告曝光
台南8天2死「治安拉警報」 警長方仰寧向黑幫宣戰
快訊/安平爆槍擊1男中彈亡 凶嫌雙槍連開7發後投案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