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檔牛排館大嗑「霸王餐」 男子竟反嗆:違法?

2016/06/08 20:30 字級:
高檔牛排館大嗑「霸王餐」 男子竟反嗆:違法?
●(圖/Ruth's Chris Steak House)

好傻好天真?5月26日晚間,台中市1名39歲謝姓男子到知名高檔牛排餐廳用餐,他點了昂貴的菲力牛排和濃湯,結果用完餐後直接甩頭走人,店員發現他尚未結帳時並及時攔下,也通知警方到場,結果在詢問之後,謝男竟反嗆「這樣違法」?

據了解,吃「霸王餐」的謝男是到高檔牛排餐廳「茹絲葵」用餐,當天他身上只有1000元,但還是單點了一份菲力牛排佐鮮蝦和海鮮蛤蠣濃湯,總價2299元。謝男用餐大約1小時後便起身大步離去,而服務生驚覺他還尚未付帳,並在電梯口將他攔下,請他結完帳再離開,但是謝男遲遲不肯付錢,所以店家只好請警方到場協助。

根據警方調查後表示,謝男聲稱第一次到該餐廳用餐,沒有注意身上還剩多少錢,還說忘記自己是什麼時候進去、不知道吃了什麼、忘記家人的聯絡方式,更不知道吃飯不付錢有違法,毫無犯罪意識,所以警方將他依詐欺罪移送地檢署偵辦,最後以1萬元交保,隔天他的母親就到場辦保並到該餐廳付清款項。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