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宜死亡車禍!黃牌重機、機車碰撞 釀1死1重傷

東森新聞 2021/02/22 12:1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北宜公路又傳出死亡車禍!一輛普通機車與黃牌重機發生碰撞,導致兩名騎士都身受重傷。其中騎乘黃牌重機的24歲蘇姓男子,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後宣告不治。另外騎普通機車的男騎士,則是一名年僅19歲的日籍學生,就讀台大法律系,車禍導致顱內出血、意識不清,醫院正在全力搶救當中。

YT廣告

駕駛行駛在北宜公路上,卻有員警指揮繞道,前方還停了一輛救護車,原來在北宜公路18公里處,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兩輛機車倒在路中央,地上還留下大片血跡,駕駛目擊這一幕,實在嚇了好大一跳。

▼北宜公路兩輛機車發生碰撞,造成一死一傷。(圖/民眾提供)

事發就在21日下午2點多,黃牌重機和普通機車,發生碰撞事故撞擊力道之大,車殼零件飛濺四散,就連騎士安全帽都被撞掉了,其中普通機車幾乎全毀,車殼被撞掉露出裡頭支架,就連座墊都跟車體分離。

▼日本籍台大生目前還無意識。(圖/民眾提供)

根據了解,機車騎士是一名19歲的林姓日籍男子,從日本來台求學,還是台大法律系高材生,在北宜發生嚴重車禍,顱內出血當場失去意識,被送醫急救,另一名24歲蘇姓重機騎士,則是利用假日來跑山,這一撞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兩條年輕生命一死一重傷,車禍究竟怎麼發生,詳細事故原因都還有待警方持續追查。

▼重機騎士受傷嚴重當場死亡。(圖/民眾提供)

(封面圖/民眾提供)

 

【往下看更多】
西濱淪小車地獄 「測速少、免過路費」大車駕駛狂飆
西濱21車連環撞 他2天前在PTT就有預言
彰化試車2死大逆轉 唯一生還者稱「坐後座」竟是肇事者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北宜 重傷 車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