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舞小姐內褲不見成焦屍 警1招讓凶手認罪

鏡週刊 2021/02/22 06:33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舞小姐內褲不見成焦屍 警1招讓凶手認罪

苗栗20年前發生1起駭人聽聞的性侵殺人焚屍案,1名女子陳屍車內,被燒得面目全非,警方在1只燃燒未完全的塑膠杯上,採集到1名男子的口水,比對後發現與另案遭羈押的溫姓男子相符,檢警借提偵訊,溫男坦承犯行。當年支援辦案的刑事警察局偵三大隊大隊長蕭瑞豪對此案印象深刻。

YT廣告

蕭瑞豪表示,當他到達現場後,會同鑑識人員進行調查,發現L女陳屍的副駕駛座椅背打平,另外,凶手為了毀屍滅跡,疑似先在紙張上噴上油漆,再用紙張覆蓋屍體後焚燒,企圖藉紙張及油漆增加助燃效果,但除了副駕駛座被燒到只剩骨架,車體外觀依舊完好如初,死者衣物也未完全燒毀。

 

▼警方在燃燒不完全的塑膠杯上,採到嫌犯的口水檢體。(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家屬證實,L女身上的衣物與離家時相同,警方因此研判,她應該是當天晚間就遇害身亡。由於死者的財物及汽車鑰匙不翼而飛,連內褲也不見蹤影,加上行凶用的安全帶也是就地取材,蕭瑞豪直覺這是一起臨時起意的強盜、性侵殺人案,懷疑死者身上或車內,可能還留有凶手來不及毀棄的跡證。

 

為了緝凶,警方將車內找到的啤酒罐、燃燒不完全的塑膠杯、噴漆罐,以及有口紅印的紙杯全部送驗,果然成功找到線索。蕭瑞豪回憶,警方在燃燒不完全的塑膠杯上,採到一名男子的口水檢體,經DNA比對,確認與當時羈押於苗栗看守所的溫姓男子相符。

 

▼2名被害人L女、H女都是歡場女子。(示意圖,圖非當事人/翻攝自林森北酒店幹部臉書)

2名被害人L女、H女都是歡場女子。示意畫面,圖非當事人。(翻攝林森北酒店幹部臉書)

 

延伸閱讀
【勒頸淫魔焚女屍2】女死者手機3男輪流用 真凶竟在看守所裡
【勒頸淫魔焚女屍3】超詭異!殺人地點從山區變菜園 淫魔加碼自爆連犯多案
【勒頸淫魔焚女屍】連續性侵3女奪2命 一只塑膠杯讓惡狼全認了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勒頸淫魔焚女屍1】舞小姐內褲不見成焦屍 凶手蠢招滅證反留線索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分手3年!許維恩深夜突曬KID私密照 親密暱稱曝光
19歲男載女友突「超想要」 強拉衝加油站廁所辦事慘了
西濱21車撞爛2死濃霧害的?氣象局解答2可能原因

 

【今日最熱門】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