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彰化試車2死大逆轉 唯一生還者稱「坐後座」竟是肇事者

東森新聞 2021/02/21 15:1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彰化年初四發生2死1傷車禍,三名男子相約試開改裝過的百萬名車,開沒多久後由喝醉的杜姓男大生接手,結果一上路就撞爛車,杜姓男大生一度堅稱坐在後座沒開車,案件在死者頭七前逆轉,這唯一生還男大生竟然就是肇事者。

YT廣告

深夜一點多街頭出現轟隆隆巨響,幾秒後「砰!」撞車了。整輛車撞到車不成車,一車三人兩死一傷,撞車後監視器聲音錄到有人不斷吼叫聲,他是生還者杜姓男子,一直說車上另兩名朋友都死掉了。

 

▼喝醉的杜姓男大生接手開車,一上路就撞爛車。(圖/東森新聞)

 

這進口雙B車主是周姓男子,當時警方原以為就是周姓男子開車肇事,另名死者詹姓男子坐副駕駛,而唯一生還杜姓男子自稱坐在後座,沒想到經檢警調查,案情大逆轉,生還者杜姓男子竟然就是肇事者,而且酒測超標達到1,這和蒙眼開車根本沒兩樣。

 

▼整輛車撞到車不成車,一車三人兩死一傷。(圖/東森新聞)

 

酒後駕車致人於死罪嫌,25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出海。肇事杜姓男子父親的說法是,兒子第一時間因為受到驚嚇,才會忘記車他開的,只是眾人覺得怪,杜姓男子什麼都說忘記,就只記得關掉臉書,直到做筆錄的時候才改口,肇事駕駛就是自己。監視器更拍到他們多次換手開車,因此認定杜姓男子開車肇事,而他在做筆錄的時候也已坦承。

 

▼杜姓男子稱什麼都說忘記,卻記得關掉臉書。(圖/翻攝自杜姓男子臉書)

 

肇事杜姓男子父親說:「也配合檢察官指示說,先付30萬來安撫雙方的家庭。」大年初四當天,10幾名朋友相約住家開趴,一群人提議試開周姓男子改裝後的百萬轎車,沒想到杜姓男子接手開車,三人同車,一位是初次見面車主,一位是同窗好友,兩人雙雙喪命。原先以為周先生肇事案件逆轉,在兩名死者頭七前還清白,講了多少次酒後別開車,這一次賠上兩條命。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西濱轎車被削一半!死者是中油退休人員 女兒認屍哭癱喊爸爸
尪偷吃小三狂喊「要很enjoy!」懷胎9月正宮氣到早產
西濱21車追撞2死!他倒地「後車又衝上去」 現場哀號四起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