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西濱21車追撞2死!他倒地「後車又衝上去」 現場哀號四起畫面曝

2021/02/21 13: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西濱21車追撞2死!他倒地「後車又衝上去」 現場哀號四起畫面曝

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雲林嘉義交界北上路段,今天(21日)上午7點多發生連環大車禍,共21輛大小車撞成一團,釀成8傷2死,其中一名死者的家屬就出面表示,當時該路段濃霧四起,在車禍發生後他與兒子立刻下車查看,沒想到後方車輛直接衝過來,導致車內的妻子身亡,而現場的情況也讓他驚呼,「我兒子好險有逃離...恐怖恐怖」。

YT廣告

據了解,這起車禍發生在早上7點41分,目前已有10人送醫,其中2人身亡,現場共有21車撞成一團,其中一家3口一早特地從屏東上西濱,要到雲林的大廟拜拜,沿途天氣正常,沒想到開到雲林路段就開始起濃霧,接著就發生追撞車禍,67歲的劉姓男子表示,當時開車的兒子撞上前車,2人趕緊下車查看,這時後方一輛大型車輛朝他們撞過來,坐在副駕的66歲妻子來不及逃,直接被撞成重傷,最後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這起車禍目前已有10人送醫,其中2人身亡。(圖/東森新聞)


只見當時的車禍畫面,現場起了大濃霧,能見度相當差,一輛貨車突然遭後方車輛撞擊,有民眾趕緊下車逃跑,後方又迎來一波撞擊,1人當場彈飛癱坐在地,接著再一波撞擊,一台車直接往地上民眾撞過去,下秒一群人急忙打開車門,往路肩逃跑,現場瞬間哀嚎聲四起,場面相當驚悚。

▼只見當時的車禍畫面,現場起了大濃霧。(圖/東森新聞)


這起車禍一共釀8傷2死,現場好幾台車輛嚴重毀損,汽車零件散落一地,每台車幾乎變成了廢鐵,地面還散落一堆瓦斯桶,車禍導致北上路段全面封閉。經過警方初步研判,發現事故原因疑因最前方轎車,發生擦撞停在外側,導致後方大車煞車不及追撞,後續又因濃霧影響視線,才會導致21台車連環撞成一團,警方也將持續釐清詳細的事故原因。

▼車禍現場每台車幾乎都撞成廢鐵。(圖/東森新聞)


由於車禍導致交通嚴重大回堵,目前尚未排除,公路總局也公布替代路線,「台61線-下東石一匝道-台17線-台61線253水井交流道-台61線」,預估可通行時間會在晚間5點。另外,相關道路行車資訊請隨時收聽警廣、並注意資訊可變看板(CMS)所顯示之交通管制及訊息。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逛夜市吃烤香腸!2歲童跌倒「竹籤插穿鼻孔」 爸媽轉頭嚇壞
分手56歲總裁男友 梁靜茹58字吐內幕:退回朋友關係
理髮師滑倒「剪刀刺胸」鮮血猛噴 客人嚇尖叫驚悚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藍護航:太無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