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及格遭退訓!女學員怒公開國安局人員資料 悽慘下場出爐

2021/02/20 21:57 字級:
讀稿
不及格遭退訓!女學員怒公開國安局人員資料 悽慘下場出爐

周姓女子考取國安情報人員特考,民國107年報到受訓,但因成績不及格遭廢止受訓資格,她因不滿訓練中心,在PTT發文洩漏訓練中心主任、副主任的本名與化名,士檢今天依國家情報工作法起訴周女。

YT廣告

士林地檢署起訴書指出,周姓女子考取民國106年度公務人員特種考試國家安全局國家安全情報人員,107年3月間報到受訓,因受訓成績不及格遭廢止受訓資格。

 

周女不滿國安局訓練中心,去年10月28日在PTT發表文章,公開洩漏訓練中心主任、副主任的本名、化名與階級等資訊,使情報人員資訊曝光,經國安局人員上網發現告發偵辦。

 

周女坦承發文,辯稱不知道本名、化名是機密。檢察官認為,周女受訓期間曾接受「國家情報工作法」、「國家機密保護法」、「反情報工作應有之觀念與方法」等課程訓練,並簽署保密誓約,明知情報人員身分不得洩漏,今天依國家情報工作法的違法洩漏情報人員身分資訊罪嫌起訴。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es)

 

 

 

【往下看更多】
139線自摔火燒車 28萬經典黃牌重機變廢鐵
突遭2比特犬失控狂咬 退休搜救犬縫近100多針
監視器拍拿百元鈔結帳反稱是500 男控店家找錯錢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