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酒國名花小昆凌 千字控訴公關男友騙財騙色

2021/02/18 16:39 字級:
讀稿

花名小昆凌的前台中酒國名花,2014年詐騙老董遭判緩刑,去年4月宣布退出酒店圈,高調認愛男公關,不到一年時間風雲變色,小昆凌1666字控訴男友,說他謊稱自己身價上億擁豪宅豪車,還騙她錢近千萬元,甚至她都懷孕了,對方還不聞不問。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小昆凌去年4月宣布退出酒店圈,高調認愛男公關。(圖/東森新聞)


前台中酒店花名「昆凌」的沈姓女子,去年4月宣布退出酒店,高調和知名男公關交往,現在卻出面控訴男友騙財騙色,洋洋灑灑1666字,表示自己被愛情沖昏頭,男友自稱很有錢,身價上億,都是假的,認識整整一年才認清他,已經在他身上花了1000多萬,還發現他的手機裡和一堆女生的親密合照,現在自己懷孕了,對方也不聞不問,希望不要再有人上當。


小昆凌在2014年利用美貌誘拐王姓富商賭博,賭輸之後再借機借錢給他,事實上是放高利貸詐財。酒店昆凌同事:「(有沒有拿人家的資料或本票?)沒有。」中市刑大分隊長江明儒:「昆凌聯合三名金主,每個人出資三百萬到四百萬的價格借給被害人。」


▼小昆凌曾誘拐王姓富商賭博。(圖/東森新聞)


小昆凌遭判1年有期徒刑,緩刑2年定讞,之後接受平面採訪,高調表示和公關男友很幸福,沒想到她控訴一切都是假的,昔日利用美色詐財,現在自己也面臨同樣的下場,確切真相到底如何,也只有當事人最清楚。


▼小昆凌控訴男友騙錢。(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