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音】掌摑藥劑師不犯法?男子搬出「身障手冊」護航

2016/06/08 12:42 字級:
【影音】掌摑藥劑師不犯法?男子搬出「身障手冊」護航
又傳出醫療暴力事件,昨天(7)晚間,一名施姓男子帶著父親到彰濱秀傳醫院看醫生,疑似不滿等藥等太久,竟然兇惡地甩了藥劑師一巴掌,大罵「欠揍是不是啊」,造成藥劑師左眼出血。更扯的是,這名男子仗著自己領有身心障礙手冊,在臉書上大喇喇的嗆聲寫著:「空手輕輕地給他(藥劑師)摸幾下讓他鼻青臉腫,這樣就不犯法了~」。

這名48歲施姓男子,昨天晚間8點多陪父親到醫院看醫生,疑似不滿等領藥等太久,呼打藥劑師的左臉,導致藥劑師左眼出血。經網友肉搜,被截圖到PTT上,網友發現該施姓男子打人後還PO文繼續嗆藥師:
來彰濱秀傳領藥還專程跟櫃檯藥劑生(師)交代他們,我爸爸的藥要全部分包,連睡前一顆半也要,沒照樣依交代做,早就事先都已經告訴他,結果沒分… 還告訴我說我上面沒寫, 明明寫得清清楚楚我還給他看,我說醫生寫的字你們看不懂;我特意交代難道是交代假的嗎?服務態度太差,這就是彰濱秀傳醫院,一群(XXX),還敢跟我大小聲;這就是彰濱秀傳醫院 的藥劑師 ,今天不是第一次已經好幾次了, 幾乎每次都是 ;從有改經過; 連我老婆來拿兩次藥 ,兩次都一樣,,, 真讓人火大~



不久又有第二篇PO文,說(秀傳醫院)服務態度差到十分的惡劣,語氣激怒我,我輕輕賞他(藥劑師)一小下巴掌,給我告說要依現行犯逮捕,要移送我去員林地方法院, 我才不怕耶,我不是今天剛出社會



接著再有第三PO,指自己在海埔派出所,要網友幫忙轉發他對彰濱秀傳醫院的不滿:我在海埔派出所,待會公開他的名字;麻煩大家分享轉發,讓人知道鹿港彰濱秀傳的服務人員態度是怎樣?? 感恩啊各位網友。



該男子的臉書PO文下方,有一名與施姓男子互稱兄弟的網友留言:「兄弟!教訓就好,為這種人搞出人命不值得!」沒想到,打人的施男竟囂張回覆道:「兄弟~你沒說我突然忘記了!我有身心障礙手冊是慢性的精神障礙;我只要不拿任何有殺傷力的東西打他…就用空手輕輕地給他摸幾下讓他鼻青臉腫,這樣就不犯法了~也不用擔心我去年被判緩起訴一年。我必須忍耐到今年十月, 所以現在不能再犯刑法的事,否則會連一年的緩起訴也要加進去,那我中風行動不便的父母親就沒人照顧了…決定給他鼻青臉腫就好,因為他激怒到我精神病發作無法控制情緒而為之…



PTT上網友紛紛痛批:「還知道要拿精障身份當藉口,這真的有精障嗎?」、「裝精神病打人已經變成常識,法律形同笑話」、「垃圾,說自己有精神病真是萬靈丹」。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