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無端捲仇殺案!2男大生驚恐載王男三貼逃命

東森新聞 2021/02/17 16:2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南一名從事當鋪和權利車生意的王姓男子,疑以生意糾紛和角頭發生糾紛,相約談判時他殺傷角頭二名手下,自己也身受重傷,剛好大學生雙載機車經過,他跳上車持刀脅迫大學生載他逃命,不過最後還是被追上,遭到對方開車來回衝撞,送醫後傷重死亡,警方目前已經逮捕到三名嫌犯,另二人在逃。這場仇殺案,兩名男大生無端被捲入,當時穿白衣的男大生被王姓男子擠下車,害怕到路邊腿軟癱坐在地上,另名男大生則是被持刀要求繼續往前騎,但眼看仇家的車子逼近,王姓男子還是冒險跳車,如今兩名男大生回憶過程,嚇到有些語無倫次。

YT廣告

▼王姓男子遭仇家追殺,攔截摩托車逃亡。(圖/東森新聞)


王姓死者和兩名男大生騎機車三貼,經過路口右轉,後方穿著白色上衣的男大生被硬擠下車,擠下車的過程中,他一度想拉著王姓死者的衣服,但機車快速移動,白衣男大生被迫跳車後,站在路邊,見後方追車的紅色車經過,臉上還是相當驚恐,確認紅色車離開,白衣男鬆一口氣,腿軟癱坐在地上,手上拿著手機,疑似想要求救,經過的自小客車駕駛看到,開過去關心,這段行車紀錄器,顯見男大生當時有多害怕和無助,而和他一起騎車的另一名男大生,則是被王姓死者持刀威脅,得不斷往前騎,兩人在事件後到警局作筆錄,離開時,白衣男大生還拿著當時跳車戴的安全帽,幾個小時前發生的事情,兩人卻緊張害怕到講的語無倫次。


▼白衣男大生被王姓男子擠下車。(圖/東森新聞)


兩名男大生是從外地租機車到台南漁光島玩,兩人返回民宿途中,決定先去吃晚餐,沒想到遇上被追殺的王姓死者。男大生:「就只是車被搶走這樣,後面就不太記得,不太清楚,你是從哪裡要去哪裡,我們要去吃晚餐而已,就從那個方向,要過來吃晚餐,我不太確定。」


▼白衣男大生無助坐在路邊。(圖/東森新聞)


王姓男子跟嫌犯先是在這個汽車旅館旁邊的停車場互砍之後,他逃到對向,要攔一輛轎車不成,最後攔下雙載的男大生,三貼逃命。三貼騎車,穿著白衣的男大生被迫跳車後,被持刀威脅的朋友,也發現死者仇家跟上,嚇到跳車逃命。男大生:「突然攔車,差不多這樣,就直接跳上去,你們三個就這樣騎走,後面我們就不知道。」


遊玩無端捲入仇殺案,兩名男大生想都沒想過,離開警局,警車護送返回民宿,不過這短短和王姓死者三貼,參與被追殺的過程,恐怕一輩子都忘不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彰化5旬婦遭割脖4刀陳屍住處 嫌犯火速遭逮
被轟4槍命危!北市黑道大哥當街遭狙擊 原因曝
疑飛車追逐男子卡車底亡 警方封鎖調查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