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人妻爽吃小王!激戰聲傳不停 綠帽尪破門超火大

2021/02/17 15: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台中人妻爽吃小王!激戰聲傳不停 綠帽尪破門超火大

台中一名人夫日前發現妻子偷偷跟小王交往,氣炸與友人衝去小王家尋找證據,沒想到破門後,還真的發現妻子與小王裸躺床上,崩潰決定提告求償,台中地方法院審理後,判人妻與小王需賠償35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YT廣告

根據判決書內容,台中人夫表示,在2019年12月4日下午5點40分的時候,和友人前往小王家搜查證據,沒想到開門後,驚見妻子與小王正在發生性行為,決定提出刑法第239條通姦及後段相姦罪嫌告訴,但台中地方檢察署偵查過後,檢察官以司法院大法官釋字第791號解釋,認定刑法第239條對憲法第22條所保障性自主權之限制,與憲法第23條比例原則不符,公布之日起失其效力為由,而為不起訴處分。

▼台中人夫前往小王家,破門後發現妻子與小王裸躺床。(示意圖/Pixabay)

該名人夫主張,小王明明知道妻子已婚,卻仍與其交往甚至還有性行為,憤怒向兩人請求100萬元精神賠償金,而人妻、小王則反駁,認為確實有侵害配偶權,但精神撫慰金100萬元金額過高,沒有辦法負擔,應該以10萬元至15萬元這區間來賠償才合適。

▼台中地方法院針對這起事件提出判決。(示意圖/Google Maps)

針對這起事件,人夫的友人則供稱,當時陪同前往小王家的時候,有聽到屋內傳出激戰的聲音,而且現場還有衛生紙等物品。綜合以上說法,法院審理後認為,人夫友人身分敏感,可能會有偏頗傾向,所以不採信「屋內有激戰聲」說詞,考量到人妻(晚上送報紙、月入24800元)、小王(物流業司機、月入38000元)的財產狀況,加上這兩人嚴重侵害配偶權行為,認為應該連帶賠償人夫35萬元,全案可上訴。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懷孕正宮接受1夫2妻 只求觀看尪與小3激戰
買不到暖暖包?他衝超商拿熱飲暖手 一動作惹怒百人
新婚不到20天!渣男帶小三回家遭分手 死纏前任求激戰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