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4歲妹嫁豪門生不出兒子 婆婆狠毒殺:死了就算了

2021/02/17 10: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24歲妹嫁豪門生不出兒子 婆婆狠毒殺:死了就算了

不少人都希望生活能夠平凡順遂,也有人夢想嫁入豪門,認為這就是幸福的開端,不過是時可不一定是如此。藝人胡嘉愛日前就上節目分享阿姨嫁入豪門的故事,透露當時阿姨生了一個女兒,婆婆相當不滿就將兩人下毒殺害,事後還嗆聲「死了就算了」,冷血態度讓人傻眼。

YT廣告

藝人胡嘉愛日前在節目《震震有詞》中透露,阿姨當年嫁給望族,但婆婆卻相當討厭她,原因只是因為阿姨娘家是務農的,家境並不富裕,又因為公公有很多田產,也有很多小老婆,小老婆們又生了很多孩子,但婆婆就只有一個兒子,於是希望媳婦嫁進來後,能多生幾個孫子來繼承遺產,而當時公公又生重病,所以有時間壓力,希望在公公離世前多生一點。

 

▼胡嘉愛分享阿姨嫁入豪門的故事。(圖/翻攝自YouTube「高點電視toptv」)

 

胡嘉愛表示「阿姨的肚皮不爭氣」,唯一生的一個竟然是女生,婆婆已經不喜歡這個媳婦,又看到她沒生孫子,便開始想迫害她,並想要把她趕出去,所以常常開始精神虐待或找麻煩,還要兒子外出多找幾個對象來生孩子,就像「皇后」一樣。不料某一天,阿姨帶著8個月的女兒煮麵來吃,丈夫一回家竟發現兩個人都中毒身亡,然而當天就只有婆婆一人在家,讓胡嘉愛認為婆婆肯定買通許多人,才能這樣隻手遮天,她也感嘆道,阿姨離世那年才24歲,正是青春年華的時候。

 

▼阿姨生了女兒,沒想到卻引來殺機。(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而阿姨的死訊傳回娘家後,老父母不懂驗屍,更不知道可以尋求律師協助,僅能哭著去找婆婆討一個公道,豈料婆婆不但一滴眼淚都沒流,還冷回「這種不會生男的死了就算了啊」,無情態度讓人不敢恭維。事後阿姨的丈夫為了滿足婆婆的貪婪,馬上就取了一堆老婆回家,並生了許多孩子,然而胡嘉愛就指出,阿姨過世之後,丈夫就成天花天酒地,最後跟一個酒家女跑了,留下婆婆一人,而婆婆晚年也因為癌症過世,相當淒涼。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1800年前羅馬沉船出土!93個陶罐裝滿葡萄酒 還有橄欖油
女兒出生「超像婆婆」!媽媽崩潰愛不下去:走路姿勢都一樣
40天狂戰200男客!美豔女下海爽撈40萬:沒人撐過5分鐘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豪門 毒殺 婆媳 繼承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