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心虛!衝撞逃逸 警拔槍包抄破車窗逮嫌

2015/12/05 10:20 字級:

新北市中和區4號下午四點半,一台黑色轎車被警方攔下盤查,結果許姓嫌犯突然狂踩油門逃逸,警方見狀沿途追捕,最後在秀朗橋口將他攔下來,但許姓嫌犯把自己反鎖在車內不願下車,警方只好破窗將他拉出來逮捕,並在車內搜出10幾包一級毒品海洛因、一把改造手槍和11發子彈,警方依照槍砲和毒品危害條例移送法辦。

警笛大響,一名警方站在黑色轎車的引擎蓋上面,不停用力踹擋風玻璃,一旁的警方還拿起槍指著這台黑色轎車,而這一台的車主就是剛剛拒絕攔查、衝撞警方落跑的許姓嫌犯。

4號下午四點半,新北市中和區,警方欄查一名黑色轎車,結果許姓嫌犯不但沒停下來,反而是油門一踩就開始落跑,兩名警方騎車一路追緝,過程連一旁騎單車阿伯看到都嚇到停下來,最後是追了3公里左右,才在秀朗橋口被警方給攔住將他包圍,不過許姓嫌犯卻把自己反鎖在車內,警方費了好大的工夫,打破駕駛座的車窗,才把許姓嫌犯給拖出來制伏逮捕,從破裂的痕跡和蜘蛛網狀的擋風玻璃,看得出來當時警方逮捕的過程多激烈,警方也在他車上搜出10幾包一級毒品海洛因、一把改造手槍和11發子彈。

戴著安全帽不敢面對鏡頭,緩緩走出派出所,41歲許姓嫌犯擁有毒品前科,不論是開車落跑還是反鎖車內,最後還是栽到警方手裡,依照槍砲和毒品違反條例移送法辦。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