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人在服役行情無法擋 陳為廷11天內約5妹

2016/06/08 10:50 字級:
目前正在服替代役的太陽花運動領袖陳為廷遭週刊爆料,分發台北市「龍山啟能中心」後,11天內與五正妹約會,而且還有4天超過晚點名時間10點回到宿舍,被虧根本是「極樂替代役」。

之前在受訓期間爆出嗆管理幹部、不向國父遺像鞠躬的陳為廷,以第一名結訓後分發到台北市的「龍山啟能中心」。根據《周刊王》的報導,有民眾爆料,由於「龍山啟能中心」下午5點就能下勤,陳為廷自5月9日報到後,11天之內就與5位不同的女子約會,包括5月10日台北火車站附近與一位馬尾妹共進晚餐,11日又與另一位短髮妹乘車前往信義區的民宅,18日與2位不一樣的女生碰頭,20日則與一位酒窩妹碰面。周刊指陳為廷「足見行情相當好,人在服役也無法擋」。對此,陳為廷回應,「真的都不是女朋友啦,很無聊」。

除此之外,《周刊王》也踢爆這11天之中,陳為廷就有4天超過晚上10點晚點名時間才回去。陳為廷則解釋,晚歸是因為要補習英文,都有事先向管理員報備。

》》4/13陳為廷入伍服役 臉書PO出剃頭照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