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媽媽拒給嫁妝討102萬聘金 她痛心:每月還要2萬孝親費

2021/02/07 17:2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一德 字級:
讀稿
媽媽拒給嫁妝討102萬聘金 她痛心:每月還要2萬孝親費

談到結婚,男生們最擔心的就是聘金了!一名男子將與女友結婚,沒想到,親家竟獅子大開口,要求共102萬的聘金,不只如此,每個月還要給2萬元的孝親費,而女方卻沒有準備任何嫁妝,對於這樣不合理的要求,男子為了娶得愛人,只能勉為其難的答應。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靠北婚姻2.0」上表示,最近和男友論及婚嫁,但媽媽卻要求男友拿出小聘36萬、大聘66萬,之後每個月還要給2萬元的孝親費,而讓女網友覺得最不合理的是,自己的媽媽要求那麼多聘金,卻沒有幫自己準備任何嫁妝,讓她非常傻眼,直呼「攤上這種父母,我好無奈。」

 

▼女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父母向男友要求高額聘金。(圖/翻攝自靠北婚姻2.0臉書)


而對於女友父母的要求,男友也咬牙答應,並表明每個月都會給孝親費,但2萬真的太難,會依照能力去給。男方的決定讓原PO感動道「我真的覺得男友很好」,同時也對男友答應這不合理的要求難過道,「真的很痛心」。

 

▼許多網友認為,原PO父母是在賣女兒。(圖/翻攝自靠北婚姻2.0臉書)


此篇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許多網友認為原PO的父母是在賣女兒,「根本是賣女兒,為何要拿孝親費2萬?」、「長輩要這麼多聘金是在賣女兒嗎?」,另外也有部分網友提供原PO,「就不要理他們啊,登記結婚又不用父母同意書,直接辦宴客他們愛來不來」、「別嫁吃賴家裡,爸媽受不了啃老自然無條件釋出」、「又不是未成年,直接公證了事」。

 

▼有網友認為,原PO可以拒絕父母。(圖/翻攝自靠北婚姻2.0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Pexels)

 

【往下看更多】
600萬聘金要一次付清!女方稱「幫弟買房」 網傻眼:賣身嗎?
妻怨月薪7萬尪不兼職外送 只因「錢不夠讓她坐月子」
新郎反悔!結婚紅包少給24萬 新娘禮車上爆哭:不嫁了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