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霸凌鳳山少女!19歲男墓園道歉被設局 慘遭20人痛毆打斷手

2021/02/07 11: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霸凌鳳山少女!19歲男墓園道歉被設局 慘遭20人痛毆打斷手

近期發生鳳山女高職生被霸凌的事件,而涉嫌第一個動手甩巴掌的19歲黃姓男子今(7)日凌晨傳出被網友約出後,遭押上車帶走動用私刑,警方獲報後逮捕9名涉嫌動私刑的男子,而黃男也向警方還原整起事件經過。

YT廣告

據了解,這起霸凌事件會曝光是因為有網友在臉書社團「鳳山大小事」貼出這段影片,一名身穿黑衣的女學生慘遭多人集體霸凌,不只被甩巴掌還潑飲料,讓眾多網友看了相當氣憤。

 

▼高雄鳳山驚傳霸凌事件,目前該影片已經遭到刪除。(圖/翻攝自鳳山大小事 臉書)

事發後,鳳山分局也漏夜進行追查,初步調查後,發現這起霸凌事件起因疑似是金錢糾紛。警方透露,被害女學生先前離家出走,因為身上沒錢,友人便讓她借住一周、贊助3500元,女學生歸家後,友人認為應該歸還相關費用。然而眼見對方沒回應,友人便直接連絡女學生父母要求償還,但在女學生父母支付後,友人和女學生剛好在某處相遇,雙方提到舊事後引發衝突,女學生直接被帶到社會局婦幼館後方談判,隨後演變成這樣的霸凌事件。

 

而案件曝光後,迅速引起社會大眾關注,根據《ETtoday新聞雲》的報導,第一個對鳳山少女動手的黃姓男子臉書被憤怒的網友灌爆了,嚇得他連忙躲去女友家住,沒想到昨日晚間8時許,他接獲到方姓男子的來電,說是要約他到超商談判,處理少女霸凌事件,要黃男向被害的少女及少女父親道歉。

 

▼事件曝光後,陳其邁也在臉書上表示第一時間教育局和警察也已聯手進行追查。(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而黃男抵達超商後,因警方獲報有「青少年聚集」,所以到場盤查,而就在警方離開後,黃男便遭一行人押上車。黃男向警察表示對方先將他帶到大寮區的一處墓園,而後他就向少女和少女父親道歉,沒想到他們離開後,自己竟被現場20多人圍攻狂毆,隨後又將他帶往小港山區暴打,沿路上不斷被踩頭、甩巴掌,手部也骨折了,手機還被搶走並威脅不能報警,最後才被丟到小港醫院治療,所幸黃男並沒有生命危險。

 

而警方也表示目前正在擴大調閱沿途的監視器影像,並派員赴醫院詢問案情、追緝犯嫌,至今已查獲13人到案,至於詳細的案情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此外,黃男也提出傷害、民事求償的訴訟。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街景圖)

 

【往下看更多】
雞排妹被爆「刷卡屁股」 疑目擊者還原真相:他說炒熱氣氛
國家級警報14連發!規模6.1地震撼全台 鄭明典親揭關鍵
6.1強震!網見3年前回顧超毛 氣象局:未來3天恐有規模4餘震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