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燒肉粽事件重演?婦墜11樓重壓路過人夫 妻目睹崩潰祈禱現奇蹟

2021/02/06 09:2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燒肉粽事件重演?婦墜11樓重壓路過人夫 妻目睹崩潰祈禱現奇蹟

昨(5)日晚間新北市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一名婦人從11樓墜下,沒想到卻不偏不倚的壓到了經過的吳姓人夫,導致他脖子和臀部受到重擊,2人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吳姓人夫的妻子不斷在急診室外祈禱,最終丈夫終於恢復心跳,但仍有生命危險,情況並不樂觀。

YT廣告

昨天一對吳姓夫妻在新北市樹林區的街道上牽手散步,原本他們正在享受甜蜜的2人時光,沒想到意外卻從天而降,當時45歲的吳姓丈夫抬頭就看到一名女子高速墜下,還沒反應過來就被重壓,脖子和臀部受到強力撞擊倒地,2人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擊全程的妻子嚇壞痛哭。

 

▼婦人從11樓墜下,波及路過的一對夫妻。(圖/翻攝畫面)

 

警消獲報後趕到現場將2人分送醫院急救,不過那名從天而降的女子最終仍宣告不治,吳姓人夫的妻子則不斷在急診室外哭喊祈禱,所幸丈夫終於在醫生的救治下恢復生命跡象,但情況卻不是很樂觀。負責治療吳姓人夫的土城醫院急診主任薛承君表示,其實到院前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的患者,要再救回來的難度非常大。

 

▼丈夫終於在醫生的救治下恢復生命跡象。(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不過薛承君也說明,吳姓人夫在經過30分鐘的搶救後,終於恢復心跳,但因為他傷勢太過嚴重,所以目前還沒脫離險境,昏迷指數為3。至於墜樓的女子,據了解為一名66歲的丁姓婦人,她在丈夫過世後獨居,疑似因為經濟壓力過大,生活備感壓力,在昨日將一條棉被裹在身上後輕生,目前她的兒女已經收到通知回家處理後事,整起意外宛如之前的燒肉粽事件。 

而燒肉粽事件發生在1986年,是有名的墜樓者壓死路人的事件,該起事件的被害人因為在晚上叫賣燒肉粽時,被一名從13樓墜下的婦人壓倒,當場死亡,和本起事件情況非常相似。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警方提供)

 

【往下看更多】
快訊/樹林女墜11樓!無辜男路過被砸 2人失去生命跡象
把握4天好天氣!小年夜雷雨彈來襲 春節一路濕冷至初三
陪睡醫2採陰遭免職!「早想離職」未來計畫曝光

 

【今日最熱門】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