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國道1號轎車翻覆!女駕駛頭顱破裂慘死 3乘客受傷送醫

2021/02/04 16: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快訊/國道1號轎車翻覆!女駕駛頭顱破裂慘死 3乘客受傷送醫

國道中山高驚傳死亡車禍!今(4)日下午,一輛自小客車行經中山高嘉義縣民雄段北上251.5公里時,不明原因突然翻覆,導致車上乘客1死3傷。至於事故原因仍有待國道警察進一步調查釐清。

YT廣告

國道1號嘉義民雄段251.5公里處,今(4)日下午2時許發生嚴重車禍,一輛轎車疑似失控自撞護欄,車上有3男1女,其中女駕駛一度受困車內,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其他3名男乘客大多輕傷,傷者送大林慈濟醫院,事故現場仍在排除中。針對詳細的事故發生過程及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轎車不明原因衝撞上護欄,四腳朝天橫躺在國道上。(圖/東森新聞)

嘉義縣消防局今日下午2時36分接獲通報,指出中山高251.5公里處發生一起自小客車翻覆內側車道的事故,警方到場後發現該輛轎車車頭凹陷、車身嚴重變形,可見撞擊力道之大,車禍現場零件與車上的物品全散落一地,就連一側的車門也被撞飛。消防人員到場後先用破壞機具將4名受困民眾救出,但當中1人已經頭部破裂,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另外3人輕傷轉送大林慈濟醫院搶救。

▼轎車車頭全毀,現場零件散落一地。(圖/東森新聞)

▼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排除車禍事故。(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15歲帥兒洗澡不給看 楊羽霓難過:怎麼關門了
7歲童逛超市「被手扶梯吃掉」 媽見屍哭到癱軟
台中居檢女找醫師男友陪睡 指揮中心揭違規下場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