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公車駕駛拍下違停貨車 遭對方掐頸又被拖下車怒告

2021/02/02 23:10 字級:
讀稿

高雄新堀江商圈的停車位一位難求,一名貨車駕駛佔用公車站卸貨,讓公車無法靠站上下乘客,駕駛氣的下車拍下貨車違停準備檢舉,貨車駕駛發現後衝上公車,直接掐住公車駕駛的脖子,還把他拖下車,貨車駕駛不止吃上違停的紅單,還依強制罪送辦。

YT廣告

▼一名貨車駕駛佔用公車站卸貨。(圖/東森新聞)


公車沿著高雄市五福路上行駛,到了新堀江這一站,路邊站牌有多位等候的乘客,公車無法靠站而是斜停在馬路上,讓乘客上車,因為仔細看,一輛貨車就直接佔用了公車候車區的一端,公車根本開不進去,駕駛在乘客上後,認為貨車是違停,拿了手機下車,拍下違規的貨車,人才回到車上。


▼公車司機下車拍下違停的貨車。(圖/東森新聞)


貨車駕駛立即追了過來衝上公車,直接就掐住公車駕駛的脖子,公車駕駛身體縮成一團,一邊女乘客看到連忙上前勸阻,而貨車駕駛還是不甘心,硬是把公車駕駛強拖下車,雙方在路邊爆發爭執,隨後公車駕駛打手機報警,斜對面派出所的員警,立即就趕到。警方:「公車駕駛以他的手機來拍照,準備來檢舉,這部貨車違規停車,那當時被這個貨車的司機發現了,那貨車司機就上車,找這個公車司機理論,並將這個公車司機,有拖下車的行為,公車司機當場就報案。」


▼貨車駕駛衝上公車,掐住公車司機的脖子。(圖/東森新聞)


而五福路新堀江一帶是商圈,道路的設計貨車難找到停車位,駕駛占用了公車停靠站來卸貨,影響到公車靠站,也容易造成公車後方車輛的追撞,才會讓公車駕駛不滿,要拍照檢舉,除了二人互控傷害外,而動手的貨車駕駛,被依強制罪送辦,同時警方也對他開出違規停車的罰單。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外送員貼「努力賺錢」夢碎送餐 半夜遭撞飛爆頭慘死
獨/疑手剎車沒拉好?撞毀三角錐 花盆 駕駛開車落跑
過彎失控撞兩貨車 轎車掛「贓車牌」車禍2死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