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情侶台江亡!絕命10公分曝 南市府:時速50沒問題

2021/02/02 13:1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3情侶台江亡!絕命10公分曝 南市府:時速50沒問題

昨(1)日深夜台南安南區台江大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共造成6人和一隻狗死亡,傷亡慘重引起社會關注。這6人年齡分布在22到16歲,是3對情侶,不過父母並不知道孩子出去玩,如今其中一位女高中生的爸爸在收到消息後,悲痛表示他本來就反對女兒談戀愛。此外,他們的座車之所以失控打滑的原因也找到了。

YT廣告

據了解,事發當時一行人乘坐的自小客車在台江大道上快速行駛,經過台江大道的總頭橋後,在下橋時彈跳失控,才會以180度的大甩尾撞上對向路旁的工廠警衛亭,而這正是因為橋與路面銜接有10公分左右落差,平時車輛慢速經過時都會出現車輛彈跳情形,如今他們車速過快,才會造成車輛失控,再加上無照駕駛及超載,都是釀禍的因素。 

 

▼台南安南區台江大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 (圖/東森新聞)

 

事實上,台江大道的道路顛簸問題可以說是惡名昭彰,之前曾經是波浪路,連續發生多起車禍,儘管台南市府工務局在去年9月就派工刨除填平落差的路面,但仍有部分狀況無法改善。對此,台南市府也說明,事發後工務局一早就到現場勘查,認為橋樑和銜接的路面雖有落差,但只要遵守限速50公里內都沒有危險。

 

▼自小客車以180度的大甩尾撞上對向路旁的工廠警衛亭。 (圖/東森新聞)

 

而這6名死者分別是22歲王姓男駕駛,21歲廖姓男子、18歲楊姓男子、16歲羅姓女子、20歲魏姓女子以及一名16歲黃姓女子,其中3人都還是高中生,另有無照駕駛、超速及超載問題。楊姓男子的家屬表示孩子根本沒說要出去玩,羅姓女子的家人也難過表示,孩子在上月24日就離開家裡了,至於羅姓女子的雙胞胎姊姊則透露,妹妹有跟她說要出門,還表示王姓和台東的朋友借了車,載著一行人要去墾丁玩,沒想到卻發生意外。

 

▼楊姓男子的家屬表示孩子根本沒說要出去玩。(圖/東森新聞)

 

至於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羅姓女子的爸爸就表示,女兒才剛滿16歲就與楊男交往「還沒有到可以交男女朋友的年紀」,媽媽也相當反對女兒的戀情,沒想到如今一行人趁著寒假開心出門遊玩,卻發生意外,也讓家屬收到消息後相當震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3對情侶揪玩台南車禍6亡 無照超速又超載...家人全不知
台江大道自撞6人全亡!轎車折成ㄑ字 90度甩尾原因找到了
新北烘爐地雙屍命案!尪手機關一天消失 妻車內驚見2男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