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女租套房3個月毀了 房東火大公開一條腿:臭到不行

2021/02/01 11:5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美女租套房3個月毀了 房東火大公開一條腿:臭到不行

不少民眾到外地都會租房子,不過在退租後保持環境整潔,才是最基本的禮儀。近日屏東一位女房東就抱怨,她有一位女房客不僅房租、水電一直拖欠,甚至最後沒繳錢就直接退租離開,還把房間搞得很髒,整棟住戶都十分受不了,引起許多人討論。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幫朋友轉貼文,表示朋友在屏東提供房子給別人租,沒想到近日卻有一位女房客租了3個多月,卻一毛錢都沒繳,還把整間套房都用到又髒又臭「整個臭到不行」,直言對方一直用不同理由拖欠房租,當時因為對方有養一隻貓,原PO還好心幫她叫寵物用品,結果女房客卻一毛錢都沒付。

 

而女房客退租後留下的房間讓原PO更傻眼,她表示對方要離開完全沒通知,不但錢沒付就直接搬走,還留下一堆垃圾,原PO看了直呼根本是「乞丐窩」,再通知對方後,更表示女房客還自作主張要分期付款,她根本從頭到尾都沒答應。從原PO貼出的照片能發現,女房客的家中堆滿雜物,桌上全是吃剩的食物,甚至還有菸蒂出現在泡麵碗裡。

 

▼女房客不僅房租、水電一直拖欠,還把房屋弄髒。(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此外,原PO曬出的其中一張照片裡,出現了一隻疑似女房客的腿,能發現她就躺在一堆髒亂衣物上,原本應該是白色的枕頭,也全被不明汙漬染成黃色,馬桶更是一片黃色油花,看起來就像被炸過一樣,種種情況都讓原PO相當不滿,公開女房客的臉書,提醒在高屏地區的房東們小心。

 

▼馬桶出現一片黃色油花,看起來就像被炸過一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那個馬桶是尿尿都沒在沖嗎」、「枕頭套是洋蔥染嗎」、「她的貓咪好可憐」,其中因為女房客的大頭貼長的相當好看,蛋雞中環境卻和本人有極大反差,也讓網友驚呼根本是「霉女」,一時之間引起許多人討論。 

 

▼女房客的髒亂房屋一時之間引起許多人討論。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5寶爸搬家留一屋垃圾 房東勸改生活習慣...竟反被嗆告
5寶爸退租垃圾丟滿地 房東臭到崩潰...他一句話神回覆
億萬父禁錮腦麻兒12年!男童瘦成紙片 社會局爬進垃圾屋救人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