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班妹「沒簽聯絡簿+沒帶學費」 無良師怒甩巴掌:告訴媽被打更多下

2021/01/31 19:3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中班妹「沒簽聯絡簿+沒帶學費」 無良師怒甩巴掌:告訴媽被打更多下

新北市蘆洲區一位媽媽爆料,4歲女兒回家後告訴她不想去幼兒園,一問之下才知道孩子不但被老師掌摑還巴頭,原因僅是聯絡簿沒給家長簽名、沒帶學費,老師甚至威脅孩子「如果回家告訴媽媽會被打更多下」,這位媽媽痛心表示得知事情後她心痛到無法好好睡覺,到幼稚園調閱監視器後證實老師確實有對女兒動手。事後幼兒園園長表示該位老師已遞出辭呈,教育局也將介入調查。

YT廣告

這位媽媽在臉書《靠北惡質幼兒園》發文表示,昨(30)日女兒放學回家就告訴她:「我不想去學校」,一問之下才知道女兒竟被老師打巴掌、巴頭,該位老師還威脅「告訴媽媽會被打更多下!」細問女兒原因後得知,「因為我女兒沒給我簽聯絡簿以及學費袋學費沒放」、「幼稚園要煮火鍋請家長回去準備食材,我有特別準備肉及其他食材讓女兒帶去分享,當晚女兒回家告訴我她今天沒有吃到她喜歡的東西和肉,不過周五會再煮一次火鍋,請我再準備多一些肉讓她帶去分享」,隔天女兒到學校告訴老師:「如果肉品食材不夠我可以準備過去給學校」,沒想到女兒之後卻被老師叫出來,當著所有人面前打。

 

▼老師推了女童。(圖/翻攝自靠北惡質幼兒園 臉書)

 

監視器影片中可見,女童被老師叫出去當著所有小朋友面前指責,期間老師疑似做出打巴掌、巴頭的動作,甚至還推了女童,旁邊的老師則站在一邊看,沒有出面制止,過程長達10分鐘,這位媽媽氣憤的說:「一開始園方還不能讓我看監視器時,還一直打圓場說他們『只是摸可能畫面看起來會不一樣』」,女兒則哭著告訴她覺得自己很丟臉,因為大家都在看著她被打。

 

▼女童回到座位後,老師還在繼續責罵。(圖/翻攝自靠北惡質幼兒園 臉書)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幼兒園園長透露,施暴的老師已口頭提出辭呈,目前幼稚園已著手開始調查。新北市教育局則表示,接獲陳情後已立即要求幼兒園啟動調查、保留監視器畫面及通報相關機制,若確認有不當管教,將裁罰最高60萬元,若未依規定通報,則將再裁罰最高15萬元。

 

(封面圖/翻攝自靠北惡質幼兒園 臉書)

 

【往下看更多】
23歲妹被親情榨乾慘死 爸媽跟公司要177萬:給弟買房
富豪-196度冰凍自己50年!計畫2017年再復活 現況曝光
她與男友吵架怒摔女兒 1月大嬰臉朝地重摔「肝臟爆裂」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