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苗栗媽失蹤2天 男見「她卡30cm寬水溝」成冰屍崩潰

東森新聞 2021/01/30 20:2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苗栗大湖一名65婦人,28號日上午出門後,就此失蹤,家人焦急報案,結果發現婦人卡在住處前,寬度僅30公分的排水溝當中,救出時已經不幸溺斃,警方初步研判,死者家門口排水溝不通,才會鑽進去清理,不幸溺斃。

YT廣告

草莓園前,婦人進到未加蓋的水溝中,只露出一顆頭,沒多久,就消失在水溝當中。這段監視器,成了婦人的最後身影,從此之後,家人再也找不到她。婦人家屬:「她(婦人)兒子跟我講,姑姑我媽媽失蹤2天了,我說那你趕快要報警,還沒找到趕快要去報警。」

 

▼婦人進到未加蓋的水溝中,只露出一顆頭。(圖/東森新聞)


警方夜晚發動搜索,用手電筒照水溝,發現婦人就躺當中,動也不動,因為水溝狹窄無法直接救援,請來怪手,破壞水溝上的水泥。大湖派出所所長楊秉學:「她(婦人)兒子,有發現她母親住宅前的水溝,水滿溢出,那我們警方後續就立即到現場,那協調當地的居民將匝門關起,待水位降低之後(搜索)。」

 

▼警方找來怪手,破壞水溝上的水泥。(圖/東森新聞)


這處水溝寬和深都只有30公分,發現婦人時,是呈現臉部朝上躺姿,救出後已經溺斃。大湖派出所所長楊秉學:「期間失蹤人口她疑似有,針對她前方的溝渠,要做清溝的動作,那在10點27分,甚至有整個人鑽入其中,直到後面監視器都未出現,失蹤人口的身影,家屬對這個,對她母親的死因,並沒有意見。」

 

▼該處水溝寬和深都只有30公分(圖/東森新聞)


這起意外發生在苗栗大湖,28日早上,65歲婦人在自家門前,從未加蓋處下水溝,還鑽進水溝內清垃圾,卻在距離一公尺,有加蓋的部分被尋獲,這起離奇的死亡意外終於水落石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水塔曾淹死人!他想賤價買8樓房遭勸退 隔天竟售出了
父母不給買手機!他氣炸推弟落水再跳井 雙雙溺斃慘死
奪命巨浪打上岸!28歲男慢跑遭捲入海溺斃 同事目睹嚇壞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