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滿移車仍被開單 違規婦大嗆警:你們很老大

東森新聞 2021/01/30 10:2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南一名婦人,違規將車輛停放在紅線旁邊,被警方取締後她把車輛移到停車格裡頭,婦人不滿已經把車輛移開,警方還要開單,因此拿手機蒐證,要警方拿出證據,和警方在路邊吵了起來。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婦人違規停車被警方逮個正著,被開單很不情願。警方:「你剛剛沒有在格子上面啊剛剛約在五分鐘之前。」婦人:「是你叫我開走的啊,拿行車紀錄器出來說。」

▼婦人違規停車被警方逮個正著,還不斷吵鬧。(圖/東森新聞)

警方:「我是不是有跟你告知,你有沒有停在紅線上,你不要跟我理論啦,你現在拿出來,你有沒有停在紅線上啦,你現在是在大聲什麼啦。」婦人拿手機蒐證頻頻向警方嗆聲,雙方一來一往,氣氛相當火爆。

 

婦人原本將車輛停在紅線旁邊,被警察開單取締,把車輛移到停車格後,開始對員警大小聲。婦人:「我大聲不是代表,我不尊敬你們,你們很老大,反正就違規舉發,違規舉發要有證據喔,我明明停在這裡。」

▼婦人把車輛移到停車格後,開始對員警大小聲。(圖/東森新聞)

婦人不停大聲嚷嚷,警方也生氣了,雙方吵得不可開交,旁邊員警勸開單警察息怒,婦人的行為連路人都看不下去。民眾:「因為這裡有停車格,他停的是紅線這裡,就是警察可能來取締拍照。」、「他就不開心吧,不是說他開走就沒有,你曾經停放在這邊啊,因為警察應該都會先拍照啦。」永康分局交通組組長葉敏旭:「那依照規定,紅線左右兩側的道路範圍內,依規定是不可以停車的,那依規定是處罰,新台幣600以上至1200以下。」

▼一旁的民眾也覺得婦人的邏輯很有問題。(圖/東森新聞)

違規停紅線在先,婦人被警方取締,不滿錄影蒐證,還大聲嗆聲,把影片PO網討拍,反而被罵得滿頭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交通部通過!汽機車不讓行人最高可罰6000元
模範居酒屋開多人18禁趴 現場照瘋傳...店長遭圍剿道歉
獨/沒到路口就轉彎!騎士閃違規貨車 嚇到跳車自保

 

【今日最熱門】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停車 違規 警察 開單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