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坦承殺害檳榔西施棄屍 2凶手遭判無期徒刑

2021/01/27 17:33 字級:
讀稿
坦承殺害檳榔西施棄屍 2凶手遭判無期徒刑

22年前,桃園發生一起林姓檳榔西施遭殺害焚屍案。檢警重啟調查後發現,檳榔店老闆娘因為懷疑林女偷錢,夥同3名友人出手教訓,不慎將林女虐死,其中還因為害怕林女冤魂索命,還在屍體上淋狗血避煞後焚屍。桃園地院認為犯罪手段凶殘,昨(27日)判處潘子鑑與當時女友陳諭詩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1998年12月9日下午4點,桃園平鎮復旦路四段一處草叢,突然冒出熊熊大火,路過民眾發現後,趕緊通報消防隊,讓人訝異的是,火勢撲滅後,消防隊員驚見一具被燒焦的短髮女屍,腋下夾著一隻黑狗,焦屍上還布滿莫名的血漬,但由於苦無證據,命案懸宕20多年。

 

直到去年,檢警接獲關鍵證人告發重啟調查後發現,確定死者是當時年僅17歲的林姓少女,並循線查出現年42歲潘子鑑夥同43歲女友陳諭詩,及40歲吳男、38歲陳女所為。去年8月檢方依殺人罪嫌起訴4人,檢察官痛斥4人泯滅人性、推諉卸責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懸宕20年的檳榔西施林女命案如今含冤得雪,兇嫌遭到求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圖/翻攝畫面)

懸宕20年的檳榔西施林女命案如今含冤得雪,兇嫌遭到求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翻攝畫面)

 

桃園地院審理時,林女老父時常從台北騎摩托車到桃園開庭,現在就連愛女的屍體都還找不到,想要把她的骨骸入塔都沒辦法,希望檢方從重量刑。最終,法院審酌犯嫌4人惡性重大,其中潘子鑑坦承參與棄屍、焚屍,但否認殺人,而陳諭詩則坦承殺害林女,案發後多次想自首,但沒有勇氣,院方根據2人凶殘手段分別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延伸閱讀
【狗血淋焦屍】檳榔西施人間蒸發22年 她醉後一句話招來怨靈索命
【狗血淋焦屍1】女焦屍腋下夾死狗 櫻花妹半夜入夢求他代討公道
【狗血淋焦屍2】警翻遍亂葬崗找骨骸 塵封22年的線索總算重見天日
【狗血淋焦屍3】帶殺人集團重返焚屍現場 警金句讓他們淚崩全招了
【狗血淋焦屍4】被剃光頭當出氣包 日本回台的她有個悲慘過去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狗血淋焦屍5】坦承殺人棄屍 2凶手遭判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 / 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殺害女友棄屍三峽山區!嫌遭聲押、胞姊2萬元交保
台中驚傳殺人棄屍案!警赴苗栗山區搜尋屍體
供詞避重就輕!生母、前男友涉殺害女童 遭收押禁見

 

【今日最熱門】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