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粉鳥客」專辦溯溪 電話打去竟是空號!

2016/06/06 08:13 字級:
​「粉鳥客」專辦溯溪 電話打去竟是空號!
 (圖/截取自臉書)

5日中午一場暴雨,新北市坪林山區釀出溯溪落水意外!一共24名溯溪團員到新北市坪林的碧湖溪溯溪,該溯溪活動是由「粉鳥客」團體負責辦理,但突然一場暴雨,溪水暴漲,其中4大2小,一共6個人被溪水沖走,目前已有3人罹難、2人失蹤,其中1人還是粉鳥客的工作人員。

「粉鳥客山野歷險」臉書粉絲專頁寫著,「我們很專業,我們很注意安全,該準備的我們都幫你準備好」,教練都受過專業訓練,「跟著粉鳥客,保證可以輕鬆安全的上山下海優遊祕境,還可以吃香喝辣」。事發後,粉鳥客尚未出面說明經過,臉書上刊登的電話打過去是空號。

據《自由時報》報導,「粉鳥客」隸屬攀峰歷險股份有限公司,但該公司登記所在地的大樓,攀峰歷險並不存在,大樓管理員表示,他管理大樓期間沒有聽過攀峰歷險股份有限公司,只有約在半年前收過一份要寄給於攀峰歷險的信,不過信件最後是交給數位聯合服務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員指出,數位聯合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在該大樓營運多年,平日都有許多人進出上下班。
據了解,粉鳥客教練帶著11名大人、小孩到達下水點時,當地居民還特別提醒他們,這幾天山上都會下雨,且中央氣象局昨也預測會有豪大雨發生,粉鳥客還是決定如期舉辦溯溪活動,當地居民表示,「沒有看過這條溪變成這樣」。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坪林 暴雨 溯溪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