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臨停霸擋2戶!今悄悄挪車 沒道歉也無「禮」

2016/06/05 17:55 字級:
日前台中發生兩戶人家的家門口被一輛紅色轎車臨停擋住,車主只留下一張字條寫到「對不起出國停到6月13日,回來送個禮」,如此自私的舉動被網友罵翻,而今天上午出現一名女子,連一句招呼和道歉都沒有,就默默地把車開走。

據了解,屋主家門口沒有紅線,所以常有人把車暫停門口的狀況發生,而事發當天早上那位臨停女車主問可否借停車,當時屋主又在趕時間,於是點頭答應,而事後鄰居車子回來後才發現該女車主把車停在兩戶之間,車上留下的紙條也沒有聯絡電話,令人傻眼。其中一戶是經營按摩店的視障住戶,他和妻子經營該店20多年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車主,他們聯絡警方到場協助處理時,因為停放地點未畫設紅、黃線,所以無法開單告發或強行移動,只能靠查詢車牌號碼聯繫車主。不料該女車主竟然已到機場準備出國,經過多次聯絡後才聯繫上車主女兒,並允諾會前往移車。

在今天上午,其中一名屋主看到年約30歲左右的短髮女子,到場後將車給開走,不但沒有打個招呼,連一句道歉也沒說就走人,屋主表示不予置評,只期望政府能研擬出相關處置辦法,而另一戶視障屋主則點出希望大家能夠互相體諒,不要影響到弱勢者的權益。另外,造成他人困擾的車主,車子挪走後不知是否還會有那個「禮」?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停車 台中 出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