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電動車遭移車撞倒刮花毀了 高雄妹見慘況氣炸

東森新聞 2021/01/19 11:1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高雄一名張小姐停好的電動車遭到一名騎士在牽車移動過程中撞倒,騎士撞倒車子後把電動車拉起,並若無其事騎車離開,事後張小姐發現整輛電動車側邊車身車殼全是一條條刮痕,維修恐要上萬元,調閱監視器才發現騎士所為,她氣騎士沒留下紙條電話,到警局報警肇逃。

YT廣告

電動車停在診所外,後方一名騎士要移車時沒注意和電動車間的距離,倒退竟然直接把電動車撞倒,騎士看電動車倒了,淡定過去電動車旁把車子拉起,立好車子後,當作沒發生任何事,直接騎車離開,到電動車車主張小姐要牽車,看到車身全是一條條刮痕,氣炸傻眼。

 

▼張小姐停車的地方就在這排店面前方,店面前的機車停車整齊排列。(圖/東森新聞)

 

從後照鏡的罩子往下看,整個電動車側邊車殼全受損,估計維修花費可能會超過萬元。而這輛電動車才剛買沒多久,讓車主張小姐好心疼,她想調閱監視器揪肇事者,卻沒辦法看到對方的車牌號碼,張小姐說「我就是覺得至少要留一下紙條,維修費貴的話可能就是要破萬,就很無奈,我那時候就停在這邊就被撞了。」張小姐停車的地方就在這排店面前方,店面前的機車停車整齊排列,肇事騎士當時是到旁邊買完午餐,但照理機車倒退的空間足夠,不至於撞到張小姐的電動車,而且停車的地方到底是不是道路差很大?

 

▼肇事騎士過去電動車旁把車子拉起,立好車子後直接離開。(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澄觀所所長薛冠洲表示,是否為道路,將會同市政府養工處,以及水利局共同來會勘,如果是道路的部分就會以「道交處罰條例」來處理,如果是非道路的部分,就以毀損,就是屬於民事的部分。不想自認倒楣,張小姐報警肇逃,警方也將調閱其他監視器逮人,移車撞倒電動車,騎士恐怕沒想到這麼一個不小心吃上官司,且得賠償上萬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新北男搶路邊停車格!搬38萬重機害車倒 維修費出爐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