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北1越籍男酒後起口角 遭友人剖肚砍多刀送醫急救

東森新聞 2021/01/18 08:3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新北1越籍男酒後起口角 遭友人剖肚砍多刀送醫急救

新北市五股御成路的移工宿舍,23歲越南移工跟一群同鄉朋友在宿舍喝酒聊天,疑似因為工資問題喝醉起口角,遭朋友砍傷,肚子跟肩膀多處刀傷,警消趕來緊急將他送往醫院搶救,只是動手的越籍朋友行凶後立即逃逸,警方追查當中。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民宅內爆發衝突有人被砍傷,附近民眾在屋外圍觀,警消趕到現場,員警衝上樓查看情況,救護人員連忙把擔架推下來,把被砍傷的越南移工,送往醫院治療,而受傷移工的朋友也到場關心。

 

▼越籍移工疑似因工資糾紛而起口角,釀成意外。(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五股這棟民宅是移工宿舍,17日晚間7點多事發之後拉起封鎖線,而嫌犯當場逃逸,鑑識小組也趕來採證,初步調查事發的三樓宿舍內,一共有4名越籍移工,砍人的汶姓嫌犯約23歲梅姓被害人來宿舍跟同鄉朋友喝酒聊天,但酒後爆發口角,嫌犯竟然持水果刀砍被害人,造成他腹部及肩膀多處刀傷送醫。受傷移工朋友:「好像是因為工資的問題。」

 

▼該移工宿舍位於新北市五股。(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蘆洲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阮國城:「疑與朋友間爭吵所致,目前警方專案小組已鎖定犯嫌,將積極查緝到案。」越籍移工之間疑似為了工資問題起口角突然持刀傷人,好險沒釀成生命危險,警方也鎖定對象追查,釐清犯案動機。

▼起口角的兩人都是越南籍勞工。(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跟女友爸借賓士!情侶泡完溫泉自撞 新生高架翻車180度
20小時狂刷14次!台東男爽當大爺 「壞壞馬拉松」盜刷40萬栽了
快訊/宿舍喝酒爆口角 23歲男遭友刺破肚送醫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越南 五股 工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