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公車疑視線死角 轉彎撞路人卡車底命危搶救

東森新聞 2021/01/16 16:0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今天凌晨在雙北地區,接連發生兩起重大車禍,新北市板橋,有公車轉彎時疑似視線 死角,撞上一名路人,路人被卡在車底,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幸好送醫搶救後恢復呼吸心跳。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早上7點多路人準備過馬路,公車左轉卻直接撞到62歲的區姓男子,被撞倒後壓在公車車底動彈不得,這起車禍發生在新北市板橋16號早上7點53分,一輛公車撞到行人。消防人員到場搶救,撐起公車後才讓行人脫困,全身多處骨折,但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不過經過搶救已經恢復呼吸心跳,目前還在救治中,黃姓公車駕駛供稱,轉彎時疑似視線死角沒看到行人,不過還得等警方調查釐清肇事原因。

 

▼62歲的區姓男子,被撞倒後壓在公車車底動彈不得。(圖/東森新聞)

 

時間往回推,16號凌晨在雙北地區也陸續發生兩起嚴重車禍。凌晨兩點多,台北市吉林路上一輛休旅車翻覆側倒路邊,當時整輛休旅車偏離車道撞飛停在路邊的轎車,連人行道上的機車和變電箱也遭波及撞出火光,一旁餐廳顧客目睹,都嚇一大跳。警方初步釐清,當時32歲的廖姓駕駛疑似疲勞駕駛恍神打瞌睡,偏移車道發生車禍,沒有酒駕情況,儘管傷勢不嚴重,但得負起後續賠償責任。

 

▼台北市吉林路上一輛休旅車翻覆側倒路邊,當時整輛休旅車偏離車道撞飛停在路邊的轎車。(圖/東森新聞)

 

而在凌晨一點多,新北市新莊思源路一名轎車無照衝到對向,駕駛一度受困。24歲沈姓駕駛被夾在變形的車體裡痛的大叫,經過20分鐘救援才脫困,所幸大腿骨折沒有生命危險,初步調查,他無照又疑似車速過快結果失控衝到對向,還撞到一輛休旅車。而15號在花蓮吉安鄉,也有一起翻車意外,駕駛為了閃避左側轎車失控打滑翻覆在分隔島上,幸好附近民眾目睹,趕緊協助36歲的黃姓駕駛脫困,最後只有輕傷,警方也將也通知從左側竄出的白色轎車車主到案,釐清事故原因。

 

▼15號在花蓮吉安鄉,駕駛為了閃避左側轎車失控打滑翻覆在分隔島上。(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睡夢中傳巨響 正妹醒來驚見愛車被撞爛氣炸
獨/飲料挑太久「插隊」 情侶勸說反遭安全帽K頭送醫
快訊/高雄鳳山惡火再奪一命 1歲女嬰搶救無效身亡

 

【今日最熱門】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公車 死角 視線 車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