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楊志良嗆「絕不道歉」 賴清德:不當言論打擊醫護士氣

2021/01/15 16: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楊志良嗆「絕不道歉」 賴清德:不當言論打擊醫護士氣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認為應該開除染疫的醫護人員,而且還說絕對不道歉。醫師出身的副總統賴清德認為,不應該用不當言論打擊防疫團隊士氣,如果他們因此受到影響,受害的是國人健康。

YT廣告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認為應該開除染疫醫護人員的一番言論引發醫界反彈,藍綠陣營各有人跳出來說話。醫師出身的副總統賴清德也在今日受訪時忍不住要說上幾句。他說到:「防疫還沒有結束,任何人都不應該,發表不當的言論,去打擊防疫團隊的士氣。」可想而知指的就是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賴清德表示,如果不是醫療人員跟防疫的團隊犧牲奉獻,我們今天的歲月沒有辦法如此靜好,他們犧牲奉獻的精神,一如戰時國軍趕赴戰場保家衛國一樣,都應該贏得我們的尊敬。


▼副總統賴清德表示不應該用不當言論、打擊防疫團隊士氣(圖/東森新聞)

不過,就算連續幾天都接受批評楊志良態度沒因此軟化,只說「如果我講錯了,不要理我就好」,還強調這樣的事情 ,他「絕對不道歉。」副總統賴清德更加說到:「如果說我們打擊醫療人員的士氣,一旦成為防疫的破口,那受到傷害的是全體國人也會影響到國家安全。但是我也要勉勵,我們第一線醫療人員因為守護國人健康這是我們的使命,即便有人不當的言論,我們也不會受到任何的影響。」

▼國民黨立委鄭正鈐質疑陳時中對藍綠發言採取雙重標準(圖/東森新聞)

但說到不當言論,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搶在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之前揭露確診個案訊息似乎也不太適當,指揮中心卻沒有對此特別做出表示或處置,國民黨立委鄭正鈐表示,「最近疫情又有點蠢蠢欲動,那麼不同的藍綠的政治人物,縣市首長或者是媒體都針對這部分有不同的發言,那陳時中對藍綠的發言採取不同的雙重標準,我覺得這是非常不適合的,疫情不分藍綠。」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楊志良稱應開除染疫醫 柯:罵完醫生應給鼓勵
楊志良拿紐籍機師來比醫師? 陳時中怒轟:離譜
醫師照顧病患不慎染疫 楊志良再嗆:他是故意的?

 

【今日最熱門】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