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高雄鳳山凌晨惡火!母抱女跳樓逃生 2大2小無生跡

2021/01/15 06: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快訊/高雄鳳山凌晨惡火!母抱女跳樓逃生 2大2小無生跡

今天(15日)凌晨4點44分,高雄鳳山區驚傳火警!一棟位在五甲一路的4層樓住宅,因不明原因突然起火,警消獲報到場後,共派28車62人前往救援,並於5點14分將火勢撲滅,現場共救出2大2小,到院前皆無呼吸心跳,目前正送往醫院急救,至於詳細的起火原因仍有待警消進一步調查釐清。

YT廣告

據了解,當時這棟4樓的建築物,凌晨4點44分2樓突然竄出濃煙,警消獲報到場後,於現場救出4人,分別為1歲武姓女嬰、33歲武姓女子、70歲陳姓老婦以及10歲武姓女童,這4人救出時皆無生命跡象。根據消防隊員透露,當時一名33歲母親抱著1歲小女兒,從3樓跳下不幸摔傷,消防人員緊急做CPR緊急急救,目前正送往醫院急救,另外警消又在住宅的浴室,發現70歲婦人與10歲大女兒,目前警消將要釐清起火原因。

事後,4人經送醫搶救,僅有1歲小女兒搶救成功,恢復生命跡象,其餘的3人包括33歲母親、70歲阿嬤以及10歲大女兒,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空姐多人趴慘死「下體撕裂留體液」 驗屍結果驚呆:不是性侵
哈孝遠遭目擊台中甜牽長髮妹 正宮認了:不是我
仔仔坦言當爸「心力交瘁」 一句話斷了老婆復出路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