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轎車國道自撞翻滾9圈 後座乘客飛出車外1死3傷

2021/01/13 08:2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轎車國道自撞翻滾9圈 後座乘客飛出車外1死3傷

昨(12日)天晚間10點多,國道一號北上168公里處發生一起自撞車禍意外,事故車輛幾乎全毀,四名友人結伴出遊回程發生意外,一人被拋出車外,當場失去生命跡象,搶救不治。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白色轎車打右轉燈變換車道,接著又快速往內側車道切,車身一陣晃動,看起來有些不穩,下一刻整台車突然打橫衝向外側護欄,又連續向前翻滾至少9圈才停下來,後方駕駛見狀也立刻停車查看。

 

▼國道一號北上168公里處發生一起自撞車禍意外,事故車輛幾乎全毀。(圖/東森新聞)

 

警消接獲通報趕到現場,事故車輛車殼都已經變形,前後保險桿都脫落,車頭全毀,路面上散落大量撞擊脫落的車殼零件。一問之下車上乘客才表示今天去了台中,這是要回苗栗的路上。而這起車禍發生在台中豐原交流道北上方向,四名男子結伴出遊,12日晚上10點多從國道返家途中,疑似超車時擦撞到中央護欄,再衝向外側車道,失控連翻好幾圈,導致一人被拋出車外,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還是傷重不治。事故現場還留有大片血跡,另外駕駛和前座乘客都受傷送醫,後座另一名乘客則留下來協助調查,但他也有受傷,走路一瘸一拐。

 

▼看向車子後座還有幾個鯊魚枕頭,後車箱也堆滿行李。(圖/東森新聞)

 

看向車子後座還有幾個鯊魚枕頭,後車箱也堆滿行李,沒想到四名好友開心結伴出遊,卻發生車禍,導致其中一人意外身亡,詳細車禍原因,警方還要調查釐清。

 

▼警消接獲通報趕到現場,事故車輛車殼都已經變形。(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車頭全撞爛!出遊返家遇死劫 後座乘客遭甩出車外重摔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國道 車禍 台中 出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